奇舞周刊第 385 期:Vite 2.0 正式发布了!

记得点击文章末尾的“ 阅读原文 ”查看哟~

下面先一起看下本期周刊 摘要 吧~

 

奇舞推荐

■ ■ ■

Vite 2.0 正式发布了!

Vite 是一种全新的前端构建工具。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开箱即用的开发服务器 + 打包工具的组合,但是更轻更快。Vite 利用浏览器原生的 ES 模块支持和用编译到原生的语言开发的工具 (如 esbuild) 来提供一个快速且现代的开发体验。

 深入看透低代码——阿里、腾讯等巨头火拼的

2021 开年“低代码”接力“中台”燃起了熊熊之火,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论战。其中有两种极端的观念,一种是“低端炒作”、“无用玩具”,另外一种是“颠覆行业”、“取代码农”。

技术实践

■ ■ ■

TypeScript 高级用法

本文主要介绍 TypeScript 的高级用法,适用于对 TypeScript 已经有所了解或者已经实际用过一段时间的同学,分别从类型、运算符、操作符、泛型的角度来系统介绍常见的 TypeScript 文章没有好好讲解的功能点,最后再分享一下自己的实践经历。

再谈 undefined vs. null

本文详细探讨了 undefined 和 null 之间的差异,并给出了一些使用建议。

思考成长

■ ■ ■

2021 再看 deno

无疑,deno 改变了大家的对包管理的看法。本身 deno 够小,试错成本低,它确确实实引领了一个潮流方向。这个改进虽说不算新,但反响确实很好,大概是天下人苦 npm 久已,用法简单,高效,甚至是衍生出很多关于 CDN for JavaScript modules 的思考。

草根前端人的焦虑

Vite、ESBuild、SWC、TailWind、Snowpack、Vue3.0、Recoil、Deno、Lowcode... 不管是前端领域、还是技术领域、还是娱乐圈、每年都有涌现出一大堆的新玩意、每年都有新的鲜肉火了。

其它

■ ■ ■

 乐高思维-以低成本的方式平衡标准化和个性化

乐高风靡全球,可以说是男女老少通吃。从乐高的发展模式和产品设计理念中,各行各业也通过“乐高思维”去指导生产实践。那么这种思维方法,对互联网行业的产品设计有什么启发意义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关于奇舞团

奇舞团是 360 集团最大的大前端团队,代表集团参与 W3C 和 ECMA 会员(TC39)工作。奇舞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有工程师、讲师、翻译官、业务接口人、团队 Leader 等多种发展方向供员工选择,并辅以提供相应的技术力、专业力、通用力、领导力等培训课程。奇舞团以开放和求贤的心态欢迎各种优秀人才关注和加入奇舞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