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舞周刊第525期:TypeScript很麻烦,不想使用!

奇舞推荐

■ ■ ■

TypeScript很麻烦,不想使用!

文章提供了解决TypeScript使用问题的具体方法,还强调了代码复用、一致性和可维护性的重要性。对于正在或计划使用TypeScript的团队来说,这些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建议和启示。‍

Corona技术专题-网易云音乐大前端性能监控服务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主要介绍了云音乐大前端性能监控服务在从 0 到 1 快速搭建期的整体设计与实现。重点介绍了配置式在线消费建模服务与基于 Schema 的报表搭建能力。目前云音乐大前端性能监控服务在云⾳乐的⽤户性能优化、防劣化治理、发版决策等研发活动中承担着关键作⽤。未来云音乐也会在智能分析方向上持续发力,为开发者提供出更易用的辅助分析功能,降低开发者的数据分析门槛。

【布局进阶】巧用 :has & drop-shadow 实现复杂布局效果

这篇文章介绍了利用CSS的:has伪类选择器和drop-shadow滤镜实现复杂布局效果的高级技巧。通过这两个功能的结合,可以实现更灵活、更富有创意的页面布局,提升用户体验和视觉效果。文章详细阐述了其原理和使用方法,对于前端开发者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技术实践

■ ■ ■

将 Node 应用 Express.js 部署到 Vercel

本文实操如何将 Express.js 应用部署到 Vercel,以及它在 serverless 环境中应该考虑的因素。

不一样的SVG!SVG在 CSS 中的应用

本文介绍了SVG与CSS的协同优势,实现灵活布局。SVG擅长渐变边框,而CSS擅长自适应尺寸。SVG支持百分比尺寸和CSS特性,如calc函数。SVG可内嵌CSS代码,保持HTML整洁,并支持CSS动画。SVG与CSS、HTML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高效布局。

一文了解 Java 22 全部新特性

这篇文章全面介绍了Java 22的新特性,带来12项功能增强,含7项预览和1项孵化器功能。这些更新覆盖Java语言、API、性能提升及JDK工具改进,展现了Java的持续进步与创新。

拓展边界

■ ■ ■

超火前端工具库 Radash,声称要取代 Lodash

本文主要讲解了Radash工具库,并与Lodash进行对比。Radash在支持TypeScript、引入新功能和优化性能方面表现出色,逐渐受到开发者青睐。尽管Lodash仍广泛使用,但Radash的现代化设计和功能使其成为有力竞争者。两者各有优势,前景可期。

Facebook 为 React 写了一种语言,看完直呼 “秀” 啊!

本文主要介绍了Facebook为Flow语言针对React组件和hook添加的新功能,包括Hook和组件语法的改进,以及渲染类型的功能。这些改进提升了React开发效率。尽管目前仅内部使用,但引发了对React未来是否会开放这些功能的讨论。尝试这些功能需使用Flow新版本

一个适合程序员的 AI创业思路

本文提供了一种程序员做AI产品的思路,这个思路既能发挥程序员编程的优势,又能发挥AI的优势,还不要求很高的AI技术。

- END -

关于奇舞团

奇舞团是 360 集团最大的大前端团队,代表集团参与 W3C 和 ECMA 会员(TC39)工作。奇舞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有工程师、讲师、翻译官、业务接口人、团队 Leader 等多种发展方向供员工选择,并辅以提供相应的技术力、专业力、通用力、领导力等培训课程。奇舞团以开放和求贤的心态欢迎各种优秀人才关注和加入奇舞团。

b04ce74dff20a9ca4ab24d968a441580.png

  • 17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