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B实现邮箱自动注册(二):修改代理服务器

如果一个IP在一段时间过多的注册,则该IP会被封掉,一个办法就是修改注册表以修改代理服务器。在这里我使用一个API函数internetsetoption,使用之前要添加一个模块,然后加入如下代码:

Public Const internet_option_proxy = 38

Public Const INTERNET_OPEN_TYPE_PROXY = 3

Public Const INTERNET_OPTION_SETTINGS_CHANGED = 39

Type INTERNET_PROXY_INFO

    dwAccessType As Long

    lpszProxy As String

    lpszProxyBypass As String

End Type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internetsetoption Lib "wininet.dll" _

    Alias "InternetSetOptionA" _

    (ByVal hinternet As Long, _

    ByVal dwoption As Long, _

    ByRef lpbuffer As Any, _

    ByVal dwbufferlength As Long) As Long

改代码定义了三个常数和一个结构,该API函数的具体用法请大家查询MSDNVB修改注册表的办法就太多了,我就不多说了。在WebBrowser1_DocumentComplete事件中在添加一个条件语句,用以判断是否是IP被封的提示页面,代码如下:

If InStr(doc.body.innerText, "IP地址在这一段时间内已经注册了太多的用户") > 0 Then

    Dim options As INTERNET_PROXY_INFO

    options.dwAccessType = INTERNET_OPEN_TYPE_PROXY

    options.lpszProxy = "168.10.46.77:80"

    options.lpszProxyBypass = ""

    internetsetoption 0, internet_option_proxy, options, LenB(options)

    Dim don As Double

    Dim doff As Double

    Set reg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a = reg.regwrite("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ProxyServer", _

                "211.144.96.250:80")

    a = reg.regwrite("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ProxyEnable", _

                1)

    internetsetoption 0, INTERNET_OPTION_SETTINGS_CHANGED, 0, 0

    WebBrowser1.Navigate "http://freemail.eyou.com/signup.html?bgp=%CE%D2%BD%D3%CA%DC&bgp_enable=on"

  End If

至此代理服务器的修改也完成了。

对于一些有验证码的网站如何识别出图片上的验证码,我还没有办法解决,我试着用VC写了一个图片识别程序,但效果很不理想,希望大家多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B(Visual Basic)是一种用于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的编程语言,也可以用于创建软件自动升级程序。下面是一个使用VB实现软件自动升级程序的示例。 首先,需要创建一个VB项目并添加所需的控件和模块。在VB的用户界面中,可以使用文本框、按钮和标签等控件来实现用户交互和显示信息。 然后,在VB的代码窗口中,可以使用文件操作函数来检查软件的当前版本和服务器上的最新版本。例如,可以使用File.Exists函数来检查服务器上是否存在最新版本的软件文件。 接下来,可以通过编写代码来比较当前软件版本和服务器上的最新版本,并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软件升级。如果发现有新版本可用,可以弹出一个对话框来通知用户,询问他们是否要升级软件。 如果用户同意升级软件,可以使用类似WebClient.DownloadFile的函数来下载最新版本的软件文件。然后,可以使用文件操作函数来替换旧版本的软件文件。 在升级过程中,可以显示进度条或进度信息,以便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升级进度。可以使用ProgressBar控件来显示进度条,并通过更新其Value属性来更新进度。 最后,在升级完成后,可以显示一个提示消息,告知用户升级已经成功完成,并可以选择是否重启软件以完成升级。可以使用MessageBox.Show函数来显示提示消息,并根据用户的选择执行相应的操作。 以上是使用VB实现软件自动升级程序的简单示例。通过编写VB代码来检查、下载、替换软件文件,并显示升级进度和提示消息,可以实现一个功能完善的软件自动升级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