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里组件注册与使用时驼峰法-法的转换 组件名

组件名大小写:
注意:当直接在 DOM 中使用一个组件 (而不是在字符串模板或单文件组件) 的时候,我们强烈推荐遵循 W3C 规范中的自定义组件名 (字母全小写且必须包含一个连字符)。这会帮助你避免和当前以及未来的 HTML 元素相冲突。

这里需要注意这个命名的规则要项目讨论进行约定。
如下有两种,但是你要明白你的vue父组件中引用子组件,就不是DOM中使用组件了,一般是是用首字母大写的驼峰法,首字母一定要大写。文件名同名(文件名可以是小写的首字母,我习惯全部一样),export import也要是同名。(虽然我目前搞的项目是全小写也跑起来了也能部署,我也是很奇怪呀

当使用 PascalCase (首字母大写命名) 定义一个组件时,你在引用这个自定义元素时两种命名法都可以使用。也就是说 和 都是可接受的。注意,尽管如此,直接在 DOM (即非字符串的模板) 中使用时只有 kebab-case 是有效的。

(1)、使用 kebab-case:

Vue.component(‘my-component-name’, { /* … */ });
当使用 kebab-case (短横线分隔命名) 定义一个组件时,你也必须在引用这个自定义元素时使用 kebab-case,例如 。

(2)、使用 PascalCase:

Vue.component(‘MyComponentName’, { /* … */ })
当使用 PascalCase (驼峰式命名) 定义一个组件时,你在引用这个自定义元素时两种命名法都可以使用。也就是说 和 都是可接受的。注意,尽管如此,直接在 DOM (即非字符串的模板,如:在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