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构建通信服务器

1. workerman

workerman是一个高性能的PHP socket 服务器框架,workerman基于PHP多进程以及libevent事件轮询库,PHP开发者只要实现一两个接口,便可以开发出自己的网络应用,例如Rpc服务、聊天室服务器、手机游戏服务器等。

workerman的目标是让PHP开发者更容易的开发出基于socket的高性能的应用服务,而不用去了解PHP socket以及PHP多进程细节。 workerman本身是一个PHP多进程服务器框架,具有PHP进程管理以及socket通信的模块,所以不依赖php-fpm、nginx或者apache等这些容器便可以独立运行。

下载:http://www.workerman.net/workerman


2.swoole 

PHP语言的高性能网络通信框架,提供了PHP语言的异步多线程服务器,异步TCP/UDP网络客户端,异步MySQL,数据库连接池,AsyncTask,消息队列,毫秒定时器,异步文件读写,异步DNS查询。

Swoole可以广泛应用于互联网、移动通信、企业软件、云计算、网络游戏、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 使用PHP+Swoole作为网络通信框架,可以使企业IT研发团队的效率大大提升,更加专注于开发创新产品。 

下载:http://www.swoole.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