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微信协议|PC微信协议829版

最新windows协议|PC微信协议3.9版采用最新算法,达到非常稳定的效果,自己研发,功能多,并发量高,稳定好用,不掉线,不封号。mmtls是基于1.3的tls协议简化修改而来,根据某公司的描述,这种安全可行,用于短连接的安全模式,也给了其他的公司启发,一方面,使用https在越狱root环境下,也容易被窥探,所以开发一种通用而安全的短连接加密协议,确实有些必要,我们想看看到底是如何实现的,所以抓个包,PC协议下数据来看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Windows 微信协议是指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微信软件所采用的通信协议微信是一款流行的即时通信软件,通过Windows 微信协议,用户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微信进行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交流。 Windows 微信协议遵循了微信的通信规则和协议,它建立了一种标准的数据传输方式,确保了用户在使用微信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这个协议使用了加密技术,确保了用户在使用微信时发送和接收的信息不会被未经授权的人获取。 使用Windows 微信协议,用户可以登录自己的微信账号,查看和发送消息,添加和删除好友,创建和加入群组,以及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等功能。协议还支持消息的发送和接收状态的标识,以及消息的发送时间和接收时间的展示。 除了基础的通信功能,Windows 微信协议还支持一些高级功能,比如支付功能、分享功能、定位功能等。用户可以通过微信Windows操作系统上进行各种操作,比如通过微信支付购买商品、通过微信分享内容到朋友圈、通过微信定位功能分享自己的位置等。 总而言之,Windows 微信协议Windows操作系统上提供了丰富的微信功能,使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进行各种形式的交流和分享。通过使用Windows 微信协议,用户可以在电脑上获得类似于手机上使用微信的体验,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多样化的交流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