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GirdPanel获取表内指定行数据方法

前台代码

在要某控件提交事件的标签内,添加如下代码:

<DirectEvents>

    <Click OnEvent="btn_Click">

         <ExtraParams>

           <ext:Parameter Name="Values"Value="Ext.encode(#{GirdPanel1}.getRowsValues({selectedOnly:false}))"Mode="Raw" />

         </ExtraParams>

     </Click>

 </DirectEvents>

 

selectedOnlyfalse 里面所有内容 | true 仅选中内容

后台代码

protected void btn_Click(object sender, DirectEventArgse)

{

//获取定义的参数

string json = e.ExtraParams["Values"];

//json字典解析

        Dictionary<string, string>[]companies = JSON.Deserialize<Dictionary<string,string>[]>(json);

        foreach(Dictionary<string,string> row incompanies)

        {

            foreach(KeyValuePair<string,string> keyValuePair in row)

            {

                                   keyValuePair.Key   字段名

                                     keyValuePair.Value  对应值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一个用于处理和分析大数据的软件工具或平台。它能够帮助用户从海量的数据中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并作出相应的决策。这种平台通常提供了各种数据处理和分析的功能,包括数据采集、存储、清洗、处理、建模和可视化等。 对于大数据分析平台,其特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数据处理能力强大:大数据分析平台具备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并能够高效地进数据存储和计算。它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数据获取、整合和处理,从而提高数据利用的效率。 2. 数据分析功能丰富: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了各种数据分析和挖掘的功能,如数据建模、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功能对数据深入的探索和分析,发现其中的规律和有价值的信息。 3. 支持多种数据源和格式: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以接入多种数据源,包括结构化数据、半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等。同时,它也支持多种数据格式,如文本、图片、音频和视频等。 4. 灵活的应用场景:大数据分析平台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如金融、医疗、零售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分析方法和工具,实现自定义的数据分析和应用。 总之,大数据分析平台是现代企业进数据驱动决策的重要工具。它能够帮助用户实现对大数据的高效处理和分析,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 回答2: 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一种用于处理大规模数据集,进数据分析和提供洞察的软件工具。它能够帮助企业或组织从海量的数据中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并帮助做出决策。 大数据分析平台通常具有以下几个关键功能: 1. 数据汇集和存储:大数据分析平台能够收集和存储来自不同来源的大规模数据,如传感器数据、网络日志、社交媒体数据等。这些数据可能以结构化、半结构化或非结构化的形式存在,平台能够对其进处理和管理,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2. 数据清洗和预处理:大数据往往是杂乱无章的,可能包含错误、缺失或不一致的信息。大数据分析平台能够进数据清洗和预处理,去除噪声、修复错误、填补缺失值,并将数据转化为适用于分析的格式。 3. 数据分析和挖掘: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了各种分析和挖掘工具,如数据可视化、统计分析、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这些工具能够帮助用户从数据中发现模式、趋势、关联性和异常值,并提供洞察和预测。 4. 实时数据处理:大数据分析平台通常具备实时数据处理的能力,能够对数据快速处理和分析,以满足实时业务需求,并支持实时决策。 5. 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大数据分析平台应具备强大的安全性能,包括数据加密、访问控制、身份认证和审计功能,以保护数据的机密性和隐私性。 总之,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一个强大的工具,能够帮助企业和组织从海量的数据中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并支持决策制定和业务优化。它在各个业中被广泛应用,如金融、零售、医疗、交通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准确、高效的业务决策和创新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