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香味

    夜深,风紧, 文字 却依然焕发着神采;冬寒,月暗,台灯却依然闪耀着光辉。群以类聚,人以群分,文字国度却是其乐融融一家亲。邀风赏月做雅士,推杯换盏成酒鬼,优雅恬静做淑女,刻薄刁钻成悍妇......
  
  那是文人描绘的一片天,那是墨客塑造的一个个灵魂,而对于文字,这些神奇的小精灵,何尝恨过,爱过,怨过,叹过呢?他们悠然地 生活 在小小的字典里,有了邀请便欣然奔赴一场场宴会,宴罢,不争,不抢,各归各位。平静如初,和睦如初。
  
   人生 的痛苦,多半源于不知足。不想已有,只思没有,陷入自我折磨。知足,不是不思进取,而是乐享手中的 幸福 ;知足,不是甘于庸碌,而是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知足,不是止步不前,而是满面春风地迎接挑战。
  
  泰戈尔:“鸟儿想变成一朵云,云儿想变成一只鸟。”与其为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苦恼,不如立足当下,想想能为自己做点儿什么,能为他人做点儿什么,能为社会做点儿什么。不抱怨、不哀叹,植莲于心,待叶子田田大如盘,待素雅之花静静绽,雨来,叶捧雨滴;风来,花随风舞……
  
  我在心里创造了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就是世外桃源,外面的世界已是严冬,枯藤老树,一派萧杀,而我的世界海空天空,春暖花开。每天漫步在自己的世界,其乐无穷。逍遥于山河湖海,钟情于峰回路转,我是真的醉了,驾白云,乘长风,唯我自在。一花一世界,每个人的心灵都是一个世界,为什么不好好创造呢?
  
  用一颗纯净的心生活,用一颗简单的心生活,用一颗宁静的心生活。不把今天带入明天,每天晚上,清空他人对自己的坏,也清空自己对他人的好,美美睡一觉。当第二天阳光升起时,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自己,他人不曾亏欠自己,自己也不曾有恩于他人。让生活每一天都是崭新的,让自己赤子一样充满活力。
  
  斟一杯清酒,坐在幽静小院的石凳上,就着二两白云、三两清风,一饮而尽。日过午,人微醺,往事一篇篇重温。不曾辜负光阴,不曾失信于人,平淡生活到如今,无怨、无悔、自在、 快乐 。经营着自己的文字园,让这里吹拂着春天的风,绽放着夏天的花,悬挂着 秋天 的晴空,飘逸着冬天的 花。
  
  文字的国度,空气是如此清新,花香是如此淡雅。累了就在一首诗里小憩,渴了就掬一捧清泉水入口。“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屋没有真金白银的铜臭气,只有那璀璨的光辉晃着双眸;这美人不会让人产生淫欲的斜想,只会让人赞叹于她的婉约娇媚。
  
  穿行在文字中间,时常恍惚,恍惚觉得自己就是一朵云,自己就是一滴雨,自己就是一粒小小的尘埃,飘在字上,落在句中,夹在一页泛黄的旧书里。
  
  漫步在大街小巷,时常惊叹,惊叹于一座老屋、一片新叶、一场大雾,一滴晨露.....想着把这一处处独一无二的景,移栽入文字园里,将会结出怎样的果子,或酸涩,或香甜,或坚实,或细软,哪般都让我欢喜,都让我爱不释手。
  
  我,是个抱字拎句的调皮小娃,是个赏风听雨百不厌的顽童。在文里撒着欢,在生活里享受着自然风清、享受着悠然恬静。文字让我如此心静,让我如此快乐,让我历经世事仍然保留着一颗至简的心。俗话说“要知恩图报”,该怎样感谢这想文字小 天使 呢?我想唯有与之交友,多来探访吧。
  
  闻花香,靠鼻;闻幸福,靠心。
  
  合眼、凝神,明媚的阳光撒满胸膛,照在心田的蓓蕾上。我听到了花儿顶着露滴,粲然地绽放,清丽静雅,芳香阵阵,融入血液,窜满全身。他人看不到那深植的花,他人嗅不到那空灵的香,但是我真的闻到了,沁人心脾,回味悠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