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m内存参数汇总(持续更新)

 

jvm内存参数列表
调优目标参数设置参数说明
元空间-XX:MaxMetaspaceSize设置元空间最大值, 默认是-1, 即不限制, 或者说只受限于本地内存大小。
-XX:MetaspaceSize指定元空间触发Fullgc的初始阈值(元空间无固定初始大小), 以字节为单位,默认是21M,达到该值就会触发 full gc进行类型卸载, 同时收集器会对该值进行调整: 如果释放了大量的空间, 就适当降低该值; 如果释放了很少的空间, 那么在不超 过-XX:MaxMetaspaceSize(如果设置了的话) 的情况下, 适当提高该值。这个跟早期jdk版本的-XX:PermSize参数意思不一样,- XX:PermSize代表永久代的初始容量。 由于调整元空间的大小需要Full GC,这是非常昂贵的操作,如果应用在启动的时候发生大量Full GC,通常都是由于永久代或元空间发生 了大小调整,基于这种情况,一般建议在JVM参数中将MetaspaceSize和MaxMetaspaceSize设置成一样的值,并设置得比初始值要大, 对于8G物理内存的机器来说,一般会将这两个值都设置为256M。
堆内存-Xms

初始堆内存大小,默认物理内存64/1, -Xms = -XX:InitialHeapSize。

-Xmx

最大堆内存,默认物理内存4/1,-Xmx = -XX:MaxHeapSize。

栈内存-Xss

栈内存大小, 设置单个线程栈大小,一般默认512~1024kb。单个线程栈大小跟操作系统和JDK版本都有关系。                                            

年轻代-Xmn年轻代大小
新生代-XX:NewRatio新生代比例设置
老年代-XX:MaxTenuringThreshold进入老年代阈值设置
GC-XX:+PrintGCDetails打印GC详细日志信息
幸存者-XX:SurvivorRatio幸存者比例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