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 使用问题集 - 最前显示 -- 可变参数中的 坑

  可变参数 在使用的过程中 会出现 获取参数异常 的问题  ,


“参数默认晋级” 规则适用于在可变参数中的可变动部分: 参数类型为 float 的总是晋级 (扩展) 到 double, char 和 short int 晋级到 int。所以 va arg(arpg, float)是错误的用法。应该总是用 va arg(arpg, double)。同理, 要用 va arg(argp, int) 来取得原来类型是 char, short 或 int 的参数。基于相同理由, 传给 va start() 的最后一个 “固定” 参数项的类型不会被晋级。

“参数默认晋级” 

二 、  设置 主窗口 和 子窗口  在最前面切换显示  
1,  设置主窗口 属性   Topmost = false 
2:,  创建子窗口时    viewreport->Create(IDD_DIALOG_REPORT_1, GetDesktopWindow());   中  父窗口参数为   
GetDesktopWindo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