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理解公钥与私钥

例如:一个发送者 A 想要传些资料给大家,用自己的私钥对资料加密,即签名。这样一来,所有收到资料的人都可以用发送者的公钥进行验证,便可确认资料是由 A 发出来的了。如果使用对称加密算法,加解密使用同一个密钥,除了自己保存外,对方也要知道这个密钥,才能对数据进行解密。由于在非对称算法中,公钥加密的数据必须用对应的私钥才能解密,而私钥又只有接收方自己知道,这样就保证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之所以可以确认这两点,是因为用公钥可以解密的必然是用对应的私钥加的密,而私钥只有签名者持有。

2024-02-08 15:01:36 878 1

node8.4.0安装包

提供最新的node安装包 解决node官网下载过慢 Node.js 是一个基于 Chrome V8 引擎的 JavaScript 运行环境。 Node.js 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 I/O 的模型,使其轻量又高效。 Node.js 的包管理器 npm,是全球最大的开源库生态系统。

2017-09-13

ibatis学习文档

比较全的ibatis,里面有sqlmap 的讲解,跟着文档去写可以简单的使用 curd进行增删查改。

2014-03-20

oracle pl的学习笔记

自己总结的oracle pl学习代码。有游标,存储过程,触发器,集合等。 初步学习pl的话会有一些帮助,也提供了相关的练习。

2014-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