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项目实践准备工作

微信小程序项目实践准备工作

一、了解微信小程序

产品定位及功能介绍
微信小程序是一种全新的连接用户与服务的方式,它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同时具有出色的使用体验。

简单的说,小程序是微信附属产品,需要依赖微信,只有用户安装了微信才能使用。

小程序具体能做什么?有什么用?我也懒得想。但我也需要搞清楚这两个问题,所以我找了几个在当地开网络公司的朋友,我就问问他们是怎么看待这两个问题的,他们回答也很直接,小程序在谈客户的时候是新概念,客户完全没接触过,谈单的时候好谈,能要上价,谈单金额能增加不少。赚钱,就这么简单!

后来我又问了一些人,也没给出什么像样的答案,但还有一点,现在很多企业想要开发APP,IOS和Android两个版本的源生开发最便宜的都需要10几万,成本太高,小程序可以简单替代一些功能相对简单的APP,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成本,这点也很重要。


二、项目开发前必备工作

我开发这个项目不是随便研究研究技术用的,是给企业正式用,所以开发完以后必须要上线的。

如果你也是一样,那么还是需要办一些手续的。

微信官方已经写好了要办哪些手续
办手续可能要花些时间,如果觉得麻烦,可以留言联系我,有账号可以借用能省些时间。

我列一下准备清单:
1、一台云服务器
2、服务端的CMS
3、小程序开发配置信息(appid、appsecret

这些坑我都踩过了,如果觉得麻烦,还是留言联系我,有账号可以借用省些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