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ird设置

设立你的POP或IMAP电子邮件地址与Mozilla的雷鸟

本教程将帮助您设置Mozilla雷鸟™E-mail客户端的工作与您的电子邮件帐户。

到您的电子邮件帐户设置在Mozilla Thunderbird中
  1. 在Mozilla Thunderbird中,从“ 工具 “,选择菜单中的帐户设置
  2. 选择电子邮件帐户,然后单击“下一步”。
  3. 输入您的姓名e-mail地址
  4. 选择POPIMAP作为您使用的接收服务器类型。您的传入服务器是pop.secureserver.net的用于POP,或imap.secureserver.net为IMAP。单击“ 下一步 “ 。
  5. 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输入用户名,并发送用户名。单击“ 下一步 “ 。
  6.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帐户的名称,并单击“ 下一步“
  7. 验证您的帐户信息,然后单击完成
  8. 在“帐户设置”窗口中,选择您的新帐户中列出的发送服务器下面。
  9. 类型smtpout.secureserver.net 服务器名称和更改端口设置为80

    注: “smtpout.secureserver.net”是一个SMTP中继服务器。为了使用这个服务器来发送电子邮件,您必须先激活您的电子邮件帐户的SMTP中继。登录到您的管理电子邮件帐户“页上,设置SMTP中继。如果你没有SMTP中继设置和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允许,您可以使用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发送邮件服务器。请联系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获得此设置。

  10. 选择使用名称和密码,并输入您的e-mail地址。Thunderbird会询问你的密码,你第一次尝试发送邮件。单击确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