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微信开发者工具终端窗口不能输入字符问题

刚接触微信小程序,想用npm安装扩展组件时发现“开发者工具里的终端窗口”根本没法用,一个字符也输入不进去。看到微信社区也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说是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试了也不行。换了几个老版本的开发者工具,仍然不行。最后发现我太傻了,既然不能用就不用内置的终端,直接运行cmd不就完事了嘛。外部使用的话需要装node环境附上node官网链接https://nodejs.org/zh-cn/然后就可以按照官方的步奏愉快的安装扩展的组件了。仍是几个步奏:npm install ‘组件名称/地址’

2021-06-22 14:34:16 6231

原创 解决SpringMvc框架中提示的“Required request body is missing”异常。

2019-08-28 18:10:09 3447

原创 Android studio 3.0 热启动无效,修改过的布局运行后未发生改变,求解!

在其他博客看到问答都是去掉该设置勾选框,但在我这里并没有用。这个设置,不管开启还是关闭,项目运行后修改过的代码和布局仍然未改变。Rebuild project虽然能解决无问题,但是每次Rebuild花费时间太长,开发起来很浪费时间,谁有遇到该问题,帮忙指明一条路,感谢。  ...

2018-08-15 10:42:23 3342 5

原创 Android SoundPool load优化

最近在测试程序的时候发现,SoundPool的load()方法在主线程里创建多了就会很卡顿。我在Frament里的onCreateView()方法里面加载了14个声音明显的感觉到了卡顿。所以我这里做的优化就是点击按钮之后才再去加载和播放声音,这样可以避免主线程性能的消耗。思路已经知道了,立马我就想到这样去写: soundPool.play(soundPool.l

2016-09-28 11:41:33 4428

MPAndroidChart.apk

MPAndroidChart.apk,我觉得好东西就得分享。

2015-10-14

简易计算器

给+-*/一个button,就可以实现的计算器。也是android的第一次课程。

2014-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