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nHao-Sir

AnHao-Sir的技术博客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LAPI:为开发者提供的免费公共API服务

ALAPI,免费实用的数据接口,为开发者提供各种免费API服务!使用教程文档地址:https://www.alapi.cn支持的API:Hitokoto 一言,随机返回一条句子。简单来说,一言(Hikototo)指的就是一句话,可以是动漫中的台词,也可以是网络上的各种小段子。ACG 图片,随机返回一张动画、漫画、游戏之类(ACG),可以选择返回json 或者 直接图片地址...

2019-10-15 19:33:49 2872

原创 【WPUSH】一个多通道的消息推送平台(一分钟实现电话报警、短信、邮件、飞书、钉钉、企业微信推送能力)

WPUSH 是一个集成了电话、短信、邮件、飞书、钉钉、企业微信等多通道的消息推送平台。只需调用一个简单的URL,即可完成多通道的消息推送。

2024-03-18 13:54:55 145

原创 使用WPUSH实现每日60s早报新闻的推送

ALAPI:是一个免费的API接口平台,里面集成了上百个免费API接口WPUSH: 一个聚合消息推送平台,可以推送微信、短信、邮件、飞书、钉钉等消息Github Actions: 自动化CI工具,可以用这个实现自动化构建、定时任务等。

2024-03-14 22:12:42 396

原创 2024最新微信域名拦截检查代码

2024年1月30号微信更新了最新的规则,导致原来的检查域名是否拦截的接口不行了,这里有一个最新的检查域名是否拦截的代码。

2024-02-07 16:40:46 347

原创 使用微信测试号做一个AI对话机器人

AIChatBot是一个基于微信测试号的对话机器人,它可以对接任何兼容OpenAI规范的API接口,例如AIGC2D,并且还添加了Google联网搜索的支持。

2023-10-13 14:42:46 158 1

原创 [开源] Golang 文心千帆 sdk

GO 语言 文心千帆SDK

2023-07-30 13:05:53 335

原创 基于Dify和AIGC2D快速构建你的智能对话和功能应用

基于 Aigc2d 和 Dify 搭建智能对话应用 和 文本生成应用

2023-06-28 21:43:39 730

原创 AIGC2D:使用GPT4.0的技术类教程

AIGC2D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无需注册OpenAI账号的便捷途径,让你可以专注于代码的开发和应用场景的实现,而无需担心繁琐的注册和翻墙访问问题。而AIGC2D平台便提供了一种简单、高效的方式,让开发者能够轻松接入最新的GPT4.0模型,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实际项目中。在本教程中,我们将指导你如何使用AIGC2D平台与GPT4.0模型进行交互,以及如何利用这一强大的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在网站上你将找到关于平台的详细信息和注册流程。现在,我们将使用AIGC2D平台提供的API接口,与GPT4.0模型进行交互。

2023-06-26 23:05:41 312 2

原创 免费备案查询API,支持通过主办单位名称查询备案信息

免费备案查询API,主办单位查询备案信息

2022-04-11 23:32:26 1040

原创 [ALAPI]免费聚合视频无水印接口分享

[ALAPI]免费聚合视频无水印接口分享支持短视频无水印解析(聚合接口),支持:抖音、快手、小红书、微视、火山小视频、秒拍、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陌陌视频、映客视频、小咖秀、皮皮搞笑、开眼、全民小视频、全民K歌、最右、小影、微博、美拍、皮皮虾等平台的短视频去水印解析接口地址:https://v1.alapi.cn/api/video/url文档地址:https://www.alapi.cn/...

2020-09-13 10:27:31 36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