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测试工程师必备技能大全【更新ing】

目录一、基础理论二、接口测试三、后台服务四、数据库五、代码基础(Python)六、自动化测试七、性能测试八、测试常用的工具

2024-03-17 19:46:56 366 1

原创 Python的time库

将时间戳转换为本地时间。

2024-03-28 11:34:12 202 1

原创 git分支操作命令

git commit ----提交。git branch 分支名 ----新建分支。git merge 分支名 ----合并分支。git checkout 分支名 ----切换分支。-----存档,后续用到哪些再补充。

2024-03-27 17:03:56 155 1

原创 UI自动化测试框架Airtest

Airtest是一款跨平台的UI自动化测试框架,基于,适用于游戏和App,Airtest本质上是,与其它Python第三方库类似。

2024-03-27 16:39:29 192 2

原创 Java工具库Hutool

Hutool是一个小而全的Java工具类库,通过静态方法封装,降低相关API的学习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使Java拥有函数式语言般的优雅,让Java语言也可以“甜甜的”。Hutool是项目中“util”包友好的替代,它节省了开发人员对项目中公用类和公用工具方法的封装时间,使开发专注于业务,同时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封装不完善带来的bug。Hutool中的工具方法来自每个用户的精雕细琢,它涵盖了Java开发底层代码中的方方面面,它既是大型项目开发中解决小问题的利器,也是小型项目中的效率担当;

2024-03-27 16:33:00 207 1

原创 使用pycharm推送代码到gitee报错

首次拉代码或者推送代码到gitee时正常,过了几天以后就会一直提示让输入密码,一遍遍的输入密码就是一直报错,推送不成功。【报错以及解决过程的图忘记保存了,下次再遇到补充下】原因如下:新版的GIT不再支持弹出框验证用户名密码的方式,所以推送请求被拒绝了。最方便的,用迅雷,把下载地址(不是上面那个下载地址)复制过来就行。此方法适用于其他同类型软件的下载,比如git源的各类资源。解决办法:重新安装较新版本的git,下载地址。推荐这个方法,首先复制下载地址。

2023-01-10 22:20:32 808

原创 解决执行python文件报错“/usr/bin/python3.6m^M: bad interprete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解决执行python文件报错“/usr/bin/python3.6m^M: bad interprete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解决执行python文件报错“.py: /usr/bin/python3.6^M: 坏的解释器: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2022-11-29 00:04:29 1843

原创 linux创建软连接及报红处理(含避坑小建议)

毋庸置疑,大部分人搜索linux创建软连接时,都会得到以下回答,没错!软连接就是这么创建的,but,如果你需要一些额外的小操作,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小坑,比如我就被爆红的软连接耽误了10min。真得是又浪费10min,写个文记录下,避免下次踩坑。ln -s 1.txt 1.txt.soft 创建一个软连接文件叫1.txt.soft。此时出于高效工作的心态继续尝试了下新操作(纯属技术菜),在别的路径搞个1.txt的软连接。不仅是红的,还是一跳一跳的。没有报错,好像很成功,然后取/root下面看看软连接。

2022-11-28 22:55:40 329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