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gen8 服务器快速搭建Centos 7 + lnmp 测试环境

一、虚拟机上安装Centos 7

1、VMware虚拟机环境连接
ESXI 5.5 链接服务器

2、从官网中下载Centos7 系统镜像

3、将系统镜像挂载到服务器硬盘中
镜像挂载

4、然后根据自己需求创建一个虚拟机-一般 分配个4G内存、40G硬盘、2核CPU 就够了。
注:驱动器加载选择数据存储ISO文件,挂载的系统。勾选打开电源时连接。
这里写图片描述

5、然后静静地看着系统自己安装就好,如果有什么不懂的选项,选择默认的就可以了,不会缺太多。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为了在CentOS 7上安装lnmp环境,您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1. 安装Nginx Nginx是一款常用的Web服务器软件,可以通过以下命令在CentOS 7上安装: ``` sudo yum install nginx ``` 2. 安装MySQL MySQL是一款常用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可以通过以下命令在CentOS 7上安装: ``` sudo yum install mysql-server ``` 3. 启动MySQL服务 安装MySQL后,您需要启动MySQL服务并设置密码: ``` sudo systemctl start mysqld sudo systemctl enable mysqld sudo mysql_secure_installation ``` 4. 安装PHP PHP是一种常用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可以通过以下命令在CentOS 7上安装: ``` sudo yum install php php-mysql php-fpm ``` 5. 配置Nginx 在安装完Nginx和PHP后,您需要配置Nginx以使其与PHP-FPM协同工作。打开Nginx配置文件: ``` sudo nano /etc/nginx/conf.d/default.conf ``` 在server块中,添加以下内容: ``` location ~ \.php$ { root /usr/share/nginx/html; fastcgi_pass 127.0.0.1:9000; fastcgi_index index.php; fastcgi_param SCRIPT_FILENAME $document_root$fastcgi_script_name; include fastcgi_params; } ``` 保存并关闭文件,然后重新启动Nginx服务: ``` sudo systemctl restart nginx ``` 现在您已经成功配置了lnmp环境。您可以通过创建一个PHP文件进行测试: ``` sudo nano /usr/share/nginx/html/info.php ``` 在文件中添加以下内容: ``` <?php phpinfo(); ?> ``` 保存并关闭文件,然后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your_server_ip/info.php,您应该能够看到PHP信息页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