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ql server2008 无法连接到WMI提供程序
网上有很多人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总结我试过的几个网上解决过这个方法给大家看看。方法一:管理员(administrator)没有 network service的权限或者user权限就可以了,所以 WMI无法打开。 1右击“我的电脑”-->“管理”2在“本地用户和组”内的Administrators组上双击,出现添加属性对话框。3单击“添加”按钮,
2015-05-06 22:51:47
19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