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希望这次能坚持写下去,不再半途而废了

博主在之前读大学的时候也尝试着写过博客,但每次没过多久就放弃了。为什么呢?没有坚持下去的毅力,希望这次能坚持下去。舍友和同学在坚持着,进步也看的见,为什么别人能做到,我做不到呢!加油,坚持下去。

如果想真正的从事IT行业的话,一定一定得跟得上时代和技术的发展。不能再像之前一样假大空,必须要真正的去执行。博主最近在做的这个项目,成员统一用IDEA来开发,版本控制用的还是svn。有点落伍了,这里指的不是必须要用怎么怎么样的新工具新技术才算不落伍,而是指一种学习跟进的思想。

首先谈一下我最近的计划吧,通过这次的项目熟练使用 IDEA,去学习Git。Linux和命令很重要,希望自己能把这块啃下来并掌握至少一门像:shell、Python、ruby等的脚本语言。至于技术层面,要学习的,要巩固的,很多,慢慢来吧,只是希望自己这次能真真正正的去做到。(博主在上大学的时候没有好好把握住机会努力学习,沉迷LOL,技术没有掌握的很好导致毕业后工作有点吃力,希望后来人能吸取我的教训,好好学习,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