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练习试卷(一)解析

不正确0≤i50≤i5A、whileB、unionC、classD、for【答案】C、class【解析】本题考察对关键字的认识与使用。while关键字用于定义一个循环,当给定的条件为真时,该语句会重复执行给定的目标语句。union关键字用于定义一个联合,它是一个特殊的类,一个联合中只能有一个数据成员能够拥有值。当联合中某个成员被赋值之后,其他成员就会变成未定义的状态。class关键字用于定义一个类。类用来描述对象,它是由用户自定义的数据类型,并且该类型的数据能够有一定的行为能力。for。

2023-12-25 12:00:11 811

原创 在电脑上优雅地使用 Flash Player

Clean Flash Player 是一个开源的项目,它把 Flash Player 的广告全部去除,并保留了基本的功能。本文将以游玩 4399 小游戏为目的,帮助你安装并配置 Flash Player。你可以点击页面左上角的菜单调出目录,快速跳转到对应的小节。

2023-09-22 19:34:51 1189 1

原创 在 VsCode 上编写和调试 C 语言程序

萌新向教程

2023-09-22 19:31:20 5959 1

原创 使用 VC 6.0 编写并调试程序

简单介绍 VC 6.0 的基本使用

2023-09-22 19:29:14 3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