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介绍

深度学习存储和操作数据的主要接口是张量(n维数组)。它提供了各种功能,包括基本数运算、广播、索引、切片、内存节省和转换其他Python对象

2023-12-06 15:05:29 29

原创 区别探索:掩码语言模型 (MLM) 和因果语言模型 (CLM)的区别

以上三类术语按照对基因注释的关注点不同所产生的描述会有所区别,但都是对同一基因或者基因产物进行描述。例如,基因产物“细胞色素 c”可以通过分子功能术语描述为“氧化还原酶活性”,生物过程术语描述为“氧化磷酸化”和细胞组分术语描述为“线粒体基质”基因本体,即 Gene Ontology,是对所有基因的功能进行描述的本体数据库。该数据库将收录的基因本体按照术语描述的内容不同,将所有基因本体分为三大类,分别是描述分子功能的本体,描述细胞组分的本体以及描述生物过程的本体。

2023-11-15 20:28:22 62

原创 15个电脑超实用小技巧,赶紧收藏学习吧

按Ctrl+Alt+Del键,弹出的任务管理器中点[重启] ,与此同时按住Ctrl.系统就瞬间重新启动啦~同理,选择[关机] 即可快速关机!按Ctrl+Shift+T键,可以恢复浏览器中被关掉的网页。按Win+ Shift+S键,可以直接选择截图区域(局部、全屏等等)进行截图,截图之后会白动保存到剪切板中保存,能够编辑图片。想要在同一个窗口上切换标签页,比如在联想浏览器中切换不同的页面,可以直接按Ctrl+Tab键。有时候被窥屏或者电脑卡住了想快速回到桌面,可以按Win+D键,快速切换到桌面。

2023-09-11 18:59:18 134

原创 python三小时速成法

sorted()函数返回重新排序的列表,与sort()函数的区别在于sort()函数是list列表中的函数,sorted()函数可以对所有可迭代对象进行排序操作。f=open("C:/Users/jobs/Desktop/9.8组会.txt","r",encoding="utf-8")rename()可以完成对文件的重命名操作rename(需要修改的文件名,新的文件名)print("您十年后会是" + str(user_age_after_10_year)+"岁")“小花":"13700000001",

2023-09-09 17:04:26 317

原创 u盘和移动硬盘,可不可以从电脑直接拔出

三,最后查看策略,如果是 快速删除,则直接拔掉U盘,如果为更好的性能,则启用Windows 中的写入缓存功能,但你必须使用安全删除硬件通知图标安全地与设备断开连接。否则就会造成数据丢失或者破坏。每个电脑的U盘属性设置都不一样,效果也因人而异,做好的办法就是,首先查看U盘的设置,鼠标右键查看U盘属性。二,查看完属性后,在点击改变设置。

2023-09-07 16:18:56 88

原创 学会正确读文献是读研的必修技能

在进入新的领域时,先读综述类文章,找到大领域(区域 森林),找到小领域(找到具体的树),找到树的结构(树叶树干树枝),总的来说就是领域里面有几个方向,方向有哪几个问题,你选择哪个问题,为防止比较偏颇,可以多读几篇(tips:遇到不懂的英文专业名词可以先标上中文意思)有结果有讨论,这里面往往围绕一个科学问题,得出一个结论)肿瘤细胞产生的分子 免疫细胞产生的分子 基质蛋白产生的分子 这些细胞与细胞之间相互作用 分子与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 这样构成一个肿瘤微环境。有肿瘤细胞 有免疫细胞 还有一些分子。

2023-09-06 20:50:39 94

面向知识图谱和大语言模型的因果关系推断综述.pdf

面向知识图谱和大语言模型的因果关系推断综述.pdf

2023-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