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找城市 OD 并查集

当切断通往某个城市 i 的所有道路后,地图上将分为多个连通的城市群,设该城市i的聚集度为DPi(Degree of Polymerization),DPi = max(城市群1的城市个数,城市群2的城市个数,…城市与城市之间的道路。对于城市4,切断通往城市4的所有道路后,形成2个城市群[(1,2,3),(5)],DP4 = max(3,1)= 3。对于城市3,切断通往3的所有道路后,形成2个城市群[(1,2),(4,5)],其聚集度分别都是2。接下来的N-1行每行有两个整数x,y,表示城市x与城市y连接。

2024-04-25 17:55:13 262

原创 路口最短时间问题 OD

lights[rowStart][colStart] 与 lights[rowEnd][colEnd] 两个街口之间的最短通行时间。现给出 n * m 个街口的交通灯周期,以及起止街口的坐标,计算车辆经过两个街口的最短时间。街道的街口(交叉点)有交通灯,灯的周期 T(=lights[row][col])各不相同;车辆可直行、左转和右转,其中直行和左转需要等相应 T 时间的交通灯才可通行,右转无需等待。之后 n 行输入 lights矩阵,矩阵每行m个整数,以空格分隔。第一行输入 n 和 m,以空格分隔。

2024-04-25 16:41:07 293

原创 转盘寿司 OD

如果客户选择了第 i 盘寿司,寿司店免费赠送客户距离第 i 盘寿司最近的下一盘寿司 j,前提是 prices[j] < prices[i],如果没有满足条件的 j,则不赠送寿司。输出享受优惠后的一组数据,每个值表示客户选择第 i 盘寿司时实际得到的寿司的总价格。寿司转盘上总共有 n 盘寿司,prices[i] 是第 i 盘寿司的价格,每盘寿司的价格 price 范围为:1 ≤ price ≤ 1000。寿司的盘数 n 范围为:1 ≤ n ≤ 500。每个价格的寿司都可无限供应。

2024-04-25 16:36:41 114

原创 字符串变换最小字符串

给定一个字符串s,最多只能进行一次变换,返回变换后能得到的最小字符串(按照字典序进行比较)。变换规则:交换字符串中任意两个不同位置的字符。按照要求进行变换得到的最小字符串。一串小写字母组成的字符串s。

2024-04-25 16:35:13 97

原创 京东爬虫,数据转为elasticsearch以及csv文件

注意替换Cookie。

2024-04-23 19:57:37 107 1

原创 seata环境搭建以及官方示例的坑

官方的最新的为2.0.0版的,这个版本暂时有些问题,管理分布式事务时会报错。所以建议使用1.8的。根据官网建好数据库表,将下面的压缩包解压后,修改配置即可。下下来的报也有问题,解压后注意将低版本的包删掉。在建seata服务之前请搭建好nacos服务。这个根据官网配置即可。

2024-04-23 19:48:55 776

原创 2020-09-29

2024-04-23 19:19:49 85

原创 vue防抖

防抖:防止抖动,单位时间内事件触发会被重置,避免事件被误伤触发多次。代码实现重在清零 clearTimeout。防抖可以比作等电梯,只要有一个人进来,就需要再等一会儿。业务场景有避免登录按钮多次点击的重复提交。节流:控制流量,单位时间内事件只能触发一次,与服务器端的限流 (Rate Limit) 类似。代码实现重在开锁关锁 timer=timeout;timer=null。节流可以比作过红绿灯,每等一个红灯时间就可以过一批。

2024-04-23 19:18:49 96

原创 信道分配 OD

第二行,R+1个数字,用空格隔开。代表每种信道的数量 Ni。按照阶的值从小到大排列。// 当前信道容量大于用户需要的传输数据量,直接+1。网上的做法都比较复杂,想了好久没有好的办法,只弄到最开始的方式了。第三行,一个数字 D。D为单个用户需要传输的数据量。给出一组信道资源,最多可以为多少用户传输数据?// 当前阶的信道容量。一个数字(代表最多可以供多少用户传输数据)第一行,一个数字 R。

2024-04-23 19:16:54 383

原创 kkviewfile 使用实例

kkviewfile 使用实例

2022-11-15 16:04:58 368

springboot整合elasticsearch8.3并通过rabbitMq同步mysql数据库的demo

springboot整合elasticsearch8.3并通过rabbitMq同步mysql数据库的demo

2024-04-25

seata环境搭建以及官方示例的坑

seata环境搭建以及官方示例的坑

2024-04-23

c++ boost库资料下载

c++ boost库资料下载

2022-10-10

A5数据库连接工具下载

A5数据库连接工具下载+后端数据

2022-10-10

CE修改器,内存模拟器

CE修改器,内存模拟器

2022-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