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硕ASUS原厂OEM系统下载安装工厂模式安装教程

华硕ASUS 天选 ROG 魔霸 魔霸新锐 枪神 冰刃 幻 飞行堡垒 A豆 无双 无畏 灵耀等全系列原厂OEM系统,恢复新机开箱状态。自带恢复分区和麦克菲,自带office奥创中心等,原厂系统自动识别主板激活。1.华硕原厂系统自带出厂所有驱动,不会出现无驱动或者驱动不匹配情况2.自带奥创中心,可以调节灯光和性能3.自带office办公软件,系统自动激活支持华硕所有系列:

2023-08-01 15:05:48 3790 1

原创 戴尔外星人全系列笔记本电脑原厂OEM系统下载安装

G16、G15、G5、G7、G3系列,灵越系列,成就系列,XPS系列,外星人系列等。开始恢复了,期间会重启数次,大概要半小时,完成后会进入系统区域设置界面,这时候请直接长按电源键关机,不需要设置系统,因为下一步要测试 SupportAssist OS Recovery 出厂系统恢复功能。进入 SupportAssist OS Recovery 后,选择右下角的开始重置,再点左侧的重置为出厂设置,选择否不备份文件,下一步确认重置电脑,直到开始恢复系统,恢复完成后就安装完毕了。条,如果有,请略过第。

2023-08-01 14:32:45 166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