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7000B)

打开服务器上网站是出现如下错误: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7000B)

Description: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tack tr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 and where it originated in the code. 

Exception Details: System.BadImageFormatException: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7000B)

Source Error: 

An unhandled exception was generat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origin and location of the exception can be identified using the exception stack trace below.

Stack Trace: 

[BadImageFormatException: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7000B)]
   System.Data.Common.UnsafeNativeMethods.OCILobCopy2(IntPtr svchp, IntPtr errhp, IntPtr dst_locp, IntPtr src_locp, UInt64 amount, UInt64 dst_offset, UInt64 src_offset) +0
   System.Data.OracleClient.OCI.DetermineClientVersion() +297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Attempt to load Oracle client libraries threw BadImageFormatException.  This problem will occur when running in 64 bit mode with the 32 bit Oracle client components installed.]
   ZFSoft.BusinessEntity.LoadFromSql(String sp, ListDictionary Parameters, CommandType commandType) +1659
   ZFSoft.BusinessEntity.LoadFromSql(String sp, ListDictionary Parameters) +72
   ZFSoft.DAL._SYS_USER.LoadByPrimaryKey(String ACCOUNT) in E:.....\ZFSoft.DAL\SYS_USER.cs:105
   Manage_Login.UserLogin(String _Account, String _Password) +164
   Manage_Login.btnLogin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70
   System.Web.UI.WebControls.Button.RaisePostBackEvent(String eventArgument) +154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3691
翻译了一下就是: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从HRESULT异常:0x8007000B)

描述:在当前Web请求的执行过程中发生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有关该错误的详细信息以及它起源于代码。

异常详细信息:System.BadImageFormatException: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从HRESULT异常:0x8007000B)
源错误:
当前Web请求的执行过程中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有关异常的来源和位置信息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


堆栈跟踪:
[BadImageFormatException: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从HRESULT异常:0x8007000B)
   System.Data.Common.UnsafeNativeMethods.OCILobCopy2(IntPtr的svchp,IntPtr的errhp,IntPtr的dst_locp,IntPtr的src_locp,UINT64量,UINT64 DST_OFFSET,UINT64 src_offset)+ 0
   System.Data.OracleClient.OCI.DetermineClientVersion()+297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异常:尝试加载Oracle客户端库扔BadImageFormatException。在64位模式下安装了32位的Oracle客户端组件运行时,会出现此问题。]
   ZFSoft.BusinessEntity.LoadFromSql(字符串SP,ListDictionary参数,命令类型的CommandType)1659
   ZFSoft.BusinessEntity.LoadFromSql(字符串SP,ListDictionary参数)+72
   ZFSoft.DAL._SYS_USER.LoadByPrimaryKey(字符串ACCOUNT)在E:.......\ ZFSoft.DAL \ SYS_USER.cs:105
   Manage_Login.UserLogin(字符串_Account,字符串_Password)+164
   Manage_Login.btnLogin_Click(对象发件人,EventArgs的)+270
   System.Web.UI.WebControls.Button.RaisePostBackEvent(字符串eventArgument)+154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布尔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布尔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3691


问题说明:

之前装了32位的Navicat,卸载了问题还是存在,但是另一台服务器上也装了32位的Navicat就没有问题,仔细对比下配置,发现标红部分不一样:

这里把应用程序池的启用32位应用程序的False改成True就行了,然后重新启动下IIS。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我们试图加载一个格式正确程序时,计算机会遇到一些问题,因为那些程序无法被正确地识别和打开。这个错误消息"HRESULT:0x8007000b"是指Windows中的一种错误代码,它表示"HRESULT"发生了一些错误。HRESULT是一种用于描述COM组件之间交互结果的标准。它通常与COM组件相关,按照规定的格式生成。 这个错误通常出现在以下几种情况下: 1、程序被破坏或损坏:如果程序文件被破坏或损坏,计算机无法正确加载它,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2、程序文件格式正确:如果程序文件格式正确,计算机也无法正确加载它,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3、不兼容的操作系统或硬件:有时,程序可能只适用于特定的操作系统或硬件,如果我们试图在其他平台上运行它,也可能会出现这个错误。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尝试以下一些方法: 1、重新下载或安装程序:如果程序文件被破坏或损坏,我们可以尝试重新下载或安装该程序。这通常可以解决文件损坏引起的问题。 2、尝试打开其他格式的文件:如果程序文件格式正确,我们可以尝试打开其他格式的文件,或者使用其他程序打开这个文件。这可能需要我们去查找一些文件转换工具。 3、查找适用于我们的操作系统或硬件的程序版本:如果我们确定程序适用于我们的操作系统或硬件,我们可以尝试查找与之兼容的程序版本。 总之,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程序文件损坏或格式正确引起的。我们可以尝试重新下载或安装程序,或者查找其他适用于我们的操作系统或硬件的程序版本,来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