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基于ssm的实验课预约系统网站源码

75 篇文章 5 订阅
29 篇文章 0 订阅

简介

教师发布实验课以及时间上课人数地点等,学生预约做实验,教师审核预约,如果审核通过后学生取消将扣除学生的信用分。实验到期不可报名系统自动结束实验。

为了方便学生预约实验,灵活安排自己的实验时间,开发了这个实验预约系统,为避免学生随意取消实验浪费资源,又设计了一套学生信用分机制,以此促进学生积极完成实验,方便学生登录网站查看自己的实验成绩等。

演示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v4y1f7ox/?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ed0f04fbb713154db5cc611225d92156

调试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v4y1f7ox/?p=2&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ed0f04fbb713154db5cc611225d92156

讲解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v4y1f7ox/?p=3&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ed0f04fbb713154db5cc611225d92156

技术

ssm+layui+bootstrap+ajax+jquery+mysql

角色

管理员+实验老师+学生

预约实验功能介绍:

前台:

首页(公告,实验课开放信息),登录,忘记密码,预约实验课,实验课列表展示(预约结束,预约未开始,预约中),搜索实验课开放项目(根据指导老师、实验室名称、学院、实验日期,实验时间段检索) 。

个人中心:

登录,我的基本信息查看,我的预约(待审核,审核通过,审核不通过,取消预约(一学期最多取消3次,取消一次扣除信用分20,信用分越低,审核通过概率越小),我的实验成绩,我的信用,退出,修改密码。

管理员:

学院管理,专业管理,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员管理,实验室管理,实验开放项目管理,实验室分配管理员,公告管理,成绩管理,忘记密码处理(初始换某个人的密码)。

实验室管理员老师:

实验室管理员登陆后只能看到自己发布的实验项目,审核实验课预约,录入该实验的学生成绩(成绩只能录入一次,如需修改需要联系管理员),发布公告(可以自己发布,也可以根据开放项目快捷生成公告),管理自己的公告,查看个人基本信息,修改密码,退出,发布实验项目。

部分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