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黑夜开发者的博客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公众号 “编程社”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篇文章,读懂TypeScript

本文转载自:https://silencesy.github.io/2019/04/29/TypeScript/TypeScript/ 一、准备 1. 安装 npm install -g typescript 2. vscode自动编译 项目目录终端执行tsc --init 更改tsconfig.json “outDir”: “./js” 二、基础语法 1.数据类型 布尔值 数...

2019-07-27 22:41:39 286

原创 为Chrome浏览器安装广告拦截插件教程

如今的网站上面广告层出不穷,很多时候会干扰我们正常网站的使用,今天就教教大家安装一款浏览器插件,避免广告烦恼,并且以最容易安装成功的方式来安装。这款插件叫Adblock。是一款谷歌浏览器插件。 1. 下载好Adblock插件,下载完成后如下。 2. 重命名文件,将crx后缀变为rar。 3. 然后解压这个rar文件成文件夹。 4. 打开chrome浏览器, 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2019-07-27 00:13:16 3436

Chrome扩展开发实战:网页图片抓取,打造专属自己的效率插件

Chrome扩展程序是一种可以增强Chrome浏览器功能的插件,它可以通过添加新的界面元素、修改网页内容或与浏览器进行交互等方式来实现功能增强。本文将介绍如何开发一个简单的Chrome扩展程序,该程序能够在面板上显示一个按钮,点击按钮后可以抓取页面所有图片并显示到面板。

2023-09-06

Css+Html仿ChatGpt聊天页面Demo

我们将使用HTML和CSS来实现一个仿ChatGPT聊天对话官方页面。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与chat.openai.com相似的界面,展示一种用于展示聊天机器人对话的布局和样式。 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遵循以下步骤: 1. 创建HTML结构:我们将使用HTML来创建页面的基本结构。在这个页面中,主要的元素包括头部、对话框和输入框。 2. 应用CSS样式:通过CSS,我们将为页面的各个元素添加样式,并使其与chat.openai.com的外观和感觉相似。 3. 添加JavaScript功能(可选):如果你想要在页面上模拟真实的聊天对话,你可以使用JavaScript添加一些基本的功能。 让我们从头开始,一个一个地实现这些步骤。 当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和扩展。希望通过这篇博文,你可以掌握使用HTML和CSS创建仿ChatGPT聊天对话页面的基本技能。 感谢阅读!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随时提问。

2023-08-04

Canvas实战开发一个二维折线图插件

使用Javascript和HTML绘制一个支持多条线的折线图。我们使用二维JSON数组来灵活配置数据进行绘图操作。通过遵循以上步骤和代码逻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绘制出不同的折线图,并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定制和样式设置。

2023-08-03

大牛练成记:用Javascript徒手写出一个日期选择插件

该插件将具有以下功能: 1. 点击输入框时,将显示日期选择器。 2. 日期选择器上方有一个年份和月份选择器,可以向左或向右切换。 3. 日期选择器下方是一个日期网格,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来选择日期。 4. 当用户选择一个日期后,插件将自动将选定的日期填充到输入框中。

2023-08-02

用JavaScript和HTML实现聊天页面和功能

通过结合使用JavaScript和HTML,创建了一个交互式和实时的聊天页面,使用户能够方便地与其他人进行交流。无论是在个人通信还是群聊中,这个聊天页面和功能都可以提供一个高效和友好的聊天体验。

2023-07-30

用JavaScript和HTML实现一个精美的计算器

用JavaScript和HTML实现一个精美的计算器

2023-07-29

HTML实现的Tab切换效果,点击滑动和触控滑动(SlideTouch插件)

HTML实现的Tab切换效果,点击滑动和触控滑动(SlideTouch插件),资源里面是源码!

2019-03-27

JS使用WebSocket实现与Java图形界面(swing)进行通信

JS使用WebSocket实现与Java原生图形界面(swing)进行通信,以下为源码,介绍在这个地址里面,https://blog.csdn.net/qq_21891743/article/details/82665510。

2018-09-12

jdk-8u141-windows-x64_8.0.1410.15

jdk8安装包,百度盘链接下载,用户安装java开发环境。

2018-01-17

postman-4.1.2

Postman中文版是postman这款强大网页调试工具的windows客户端,提供功能强大的 Web API & HTTP 请求调试。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人性化。google 插件postman-4.1.2文本里面链接领取。

2017-12-28

jmeter-2.4.zip

Apache JMeter是Apache组织开发的基于Java的压力测试工具。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它最初被设计用于Web应用测试,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领域。 下载之后打开bin目录,然后运行ApacheJMeter.jar,前提需要机器已经安装了Java开发环境。

2017-12-26

一个maven构建的springMvc+mybatis项目基础架构

一个maven构建的springMvc+mybatis项目基础架构,实现了lo4j日志,欢迎大家下载。使用mysql数据库。使用之前,请查看jdbc.properties内容,进行配置即可。

2016-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