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红米手机删除的照片/文件?(亲测有效的6 种方式)

如何恢复红米手机删除的照片/文件?(亲测有效的6 种方式)

凭借出色的相机和实惠的价格,小米红米系列已成为全球知名品牌。但是,最近有人抱怨说他们的红米手机丢失了很多珍贵的照片或视频,希望知道如何从小米手机中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好吧,在小米设备上恢复已删除的视频/照片/文件并不难。只需阅读本指南,即可获得六种有效的方法来挽救丢失的照片/文件和视频。

第 1 部分。红米照片/文件丢失的常见情况

多种因素可能导致您的红米手机照片/文件或视频丢失。在这里,我们列出了一些常见的原因供您参考:

· 故意或意外删除。

· 恢复出厂设置。

· SD卡使用不当。

· 中断的文件传输过程。

· 病毒或恶意软件攻击。

· 系统崩溃。

· ROM 闪烁。

· 锁定或损坏的设备。

第 2 部分。 如何通过适用于 Android 的U1tData安卓数据恢复(奇客软件)在 Redmi 手机中恢复已删除的照片/视频/文件

U1tData安卓数据恢复(奇客软件)允许您从红米手机的内存或 SD 卡中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和视频,即使您没有进行备份。此外,您还可以从您的小米设备恢复其他文件,并将现有数据备份到计算机。

安卓数据恢复-奇客官网免费下载Android数据恢复软件扫描数据,支持文件、照片、视频、邮件、音频、微信消息等1000+种文件格式。icon-default.png?t=N7T8https://www.geekersoft.cn/geekersoft-recovergo-android.html

如何从小米手机中选择性地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视频?

1. 安装恢复软件。

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该程序后,请从界面中选择从设备恢复模块。

2. 将红米手机连接到电脑。

将红米手机通过USB数据线插入电脑,根据提示开启手机USB调试。然后软件会开始在您的手机上安装U1tData安卓数据恢复(奇客软件)。

如果出现提示,请点击确认按钮以授权所有必要的权限。稍后,按照屏幕上的提示继续。(注意:如果找不到所需的文件,请root您的设备并重试。)

3.有选择地预览和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视频。

扫描过程完成后,从左侧面板中选择照片/文件视频,预览所有缩略图,然后检查要恢复的项目。最后,点击下面的恢复按钮开始恢复过程。

U1tData安卓数据恢复(奇客软件)的亮点:

* 两种模式可从您的红米设备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视频和其他数据。

* Android 数据恢复模式可以让您从 Android 内存和 SD 卡(如果有)中恢复已删除的音乐、视频、照片/文件、消息、联系人、通话记录和文档到计算机,并从您的现有文件备份安卓到电脑。

* SD 卡恢复模式可让您将 SD 卡中删除的照片/文件、音乐、视频和文档恢复到计算机,并将 SD 卡中的现有媒体数据备份到计算机。

* 预览Android设备和SD卡上的所有文件,并有选择地恢复或备份您想要的文件。

* 保留原始文件格式,没有质量损失。

* 适用于小米红米 Note 10 Pro/Note 10/Note 10S/Note 4、小米 11 Ultra/11i/11 Lite/11、三星、谷歌、索尼、LG、华为、HTC 以及任何其他运行的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Android 4.0 及更高版本。

第 3 部分。 使用小米本地备份从 Mi Phone 中检索已删除的照片/文件

如果您已将照片和视频同步到内置备份应用程序,您可以从本地备份文件中恢复从小米手机删除的照片/文件。

如何从我的红米手机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

1、打开红米手机备份APP,选择最新的备份文件。

2. 单击恢复按钮开始将已删除的照片/文件恢复到您的设备。

第 4 部分。通过 Google 云端硬盘取回 Redmi Note 4 中已删除的照片/文件

Google Drive为每位用户提供 1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用于将照片/文件、视频和其他文件存储到 Google 云端。假设您已启用将照片或视频自动备份到您的 Google 帐户。您可以轻松地从 Google Drive 恢复它们。

如何通过 Google 云端硬盘备份从小米手机恢复已删除的视频?

1. 在您的小米设备上安装并打开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然后使用您用于备份照片/文件和视频的相同 Google 凭据登录。

2. 转到“我的驱动器”部分,找到并选择要恢复的照片/文件和视频。

3. 点击下载按钮恢复删除的照片/文件/视频。

第 5 部分。 从 Mi Cloud 获取隐藏的照片/文件

小米云是小米手机预装的云存储服务。同样,如果您定期使用小米云备份您的设备,您将有机会从小米云备份中恢复已删除或隐藏的图片到您的设备。

如何从小米云中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

1.确保您已使用小米账号登录小米云。

2. 打开设备的设置>小米账户>小米云> 选择从备份恢复选项。

3.点击恢复选项。

第 6 部分。 通过 Google 相册从 Mi Phone 中检索已删除的视频/照片/文件

Google Photos是一种适用于所有 Android 设备的便捷云存储服务。如果您允许在 Google 相册应用中自动备份照片/文件和视频,您可以在 60 天内从 Google 相册垃圾箱取回已删除的项目。

就是这样。

1. 在您的小米手机上启动 Google 照片/文件应用。

2. 点击三个水平线并选择Trash

3. 选择想要的照片/文件,然后单击“恢复”按钮将它们找回来。

第 7 部分。 通过 Gallery App 从 Mi Phone 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视频

您还可以在图库应用中找到已删除的图片。通常,删除的照片/文件和视频会在“最近删除”文件夹中保留 30 天,然后才会永久删除。

要从相册应用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和视频:

1.打开红米手机图库应用。

2. 单击右上角的三个垂直点>最近删除的文件夹

3. 从文件夹中选择所需的照片/文件和视频,然后点击恢复按钮。

提示:如何避免再次丢失数据

现在,您一定后悔丢失了珍贵的照片/文件和视频,并想在未来停止数据丢失。为了防止这种噩梦再次发生,这里有一些有用的经验。

· 虽然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恢复红米手机中删除的照片/文件,但我们还是建议你定期将小米手机备份到电脑、小米云或Google Drive。

· 在您的手机上安装可靠的防病毒软件,以避免病毒或恶意软件的攻击。

· 避免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拍照或录制视频。

· 从您的小米设备中删除任何文件之前,请检查两次。

· 正确取出或弹出 SD 卡,切勿将损坏的存储卡插入手机。

· 避免在多台设备上使用同一张 SD 卡。

· 一旦发现文件丢失,请停止使用手机并关闭 Wi-Fi/蜂窝数据。

最后的话

红米手机删除的照片/文件怎么找回?通常,您有两种方法:直接从手机中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文件或从以前的备份文件中恢复它们。如果您不备份您的设备,强烈建议您使用U1tData安卓数据恢复(奇客软件)。使用此程序,您无需备份即可预览和恢复所需的特定图片。

此外,您还可以将现有的照片/文件和其他文件导出到计算机进行备份。你一定会喜欢它。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