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存储过程中无权访问某表

sqlplus /nolog
conn / as sysdba
grant select on DBA_OBJECTS to username;
grant select on USER_TABLES to username;
grant select on Dba_Ind_Partitions to userna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racle存储过程,你可以使用临时表来存储临时数据。临时表是在会话级别创建的,仅在当前会话可见,并在会话结束后自动删除。以下是使用临时表的一般步骤: 1. 创建临时表:使用CREATE GLOBAL TEMPORARY TABLE语句创建临时表。临时表可以是全局临时表(GLOBAL TEMPORARY TABLE)或本地临时表(LOCAL TEMPORARY TABLE)。全局临时表在所有会话之间共享结构定义,但数据仅在当前会话可见。本地临时表在会话级别创建和使用,并且只在当前会话可见。 2. 定义临时表结构:在CREATE TABLE语句定义临时表的列和其他约束。 3. 在存储过程使用临时表:在存储过程,你可以像使用任何其他表一样使用临时表。你可以插入、更新、删除、查询临时表的数据,并在存储过程执行期间将其作为间结果使用。 4. 清空或删除临时表:当你需要清空或删除临时表的数据时,可以使用TRUNCATE TABLE或DELETE语句。TRUNCATE TABLE语句会快速删除表的所有数据,而保留表结构。DELETE语句可以根据条件删除表的数据。 5. 存储过程结束后临时表自动删除:一旦存储过程执行完毕或会话结束,临时表会自动删除,无需手动清理。 使用临时表可以在存储过程方便地存储和处理临时数据,提高性能和简化逻辑。注意,临时表的数据仅在当前会话可见,不会对其他会话产生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