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avicat中通过ssh远程连接数据库

这里是登录数据库的账号,即已经通过ssh登录主机后登录mysql的账号和端口。使用ssh隧道,这里是ssh登录的账号和端口。

2023-08-03 19:54:22 622 1

原创 ubuntu和python查看外网ip

1.1 安装使用curl命令实现。

2023-08-03 18:25:48 250

转载 cron计划任务

然后加载目录下文件,以每分钟为周期,通过检验文件的modtime或inotify通知,确认是否要执行该任务,因此在修改计划任务文件后,不需要重启cron服务。-r:从/var/spool/cron目录中删除某个用户的crontab文件,如果不指定用户,则默认删除当前用户的crontab文件。我是个实际主义者,如果花时间去学习一样的东西,不是为了实际应用,我认为是不值得的,毕竟人的时间精力有限,也没有比时间更宝贵的东西了。限于作者能力水平,本文可能存在谬误,因此而给读者带来的损失,作者不做任何承诺。

2023-08-03 17:53:42 51

转载 如何解决git每次都要输入用户名密码的问题

以上是解决git每次都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几种方法,适用于不同的操作环境和需求。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

2023-08-03 16:39:14 15758 2

原创 python中和时间有关的模块

【代码】python中和时间有关的模块。

2023-08-03 16:18:28 28

原创 python连接mysql

可以用try防止出错,也可以在报错的时候查看报错信息。注意sql语句中字符串格式的变量需要用'{}'引起来。

2023-08-03 15:17:14 17

原创 TrueNas设置smb共享

先添加组,再添加用户,允许smb认证。

2023-08-03 08:38:08 702

原创 Windows安装git及配置连接gitee

设置用户名和邮箱,这个在提交的时候会作为提交信息上传,和账号没有关系,仅作为分辨符。需要设置username和email,因为每次commit都会记录他们。公钥文件 id_ed25519.pub。私钥文件 id_ed25519。复制终端输出的公钥。

2023-08-03 08:36:05 1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