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微信自动同步转播安装步骤

可以装XP框架的模拟器,都能做微信转播,原理是在电脑上,运行一个类似手机或者平板的安桌系统,在该系统里安装微信和相关软件,实现自动转播。 这里,我以夜神模拟器为例来介绍。

  1. 在电脑上,从夜神官网,下载模拟器 https://www.yeshen.com/


  2. 安装成功后,启动模拟器进行初始设置, 点开右上角的系统设置,在常规设置里,勾选“开启Root”。
    这里写图片描述

  3. 在高级设置里, 根据个人喜好,分辨率设为手机版就是坚屏。我喜欢这样的设置,界面更像操作手机。
    这里写图片描述

  4. 在属性设置标签页,型号任意选择一个,然后创建一个IMEI号,请妥善保管使用的IMEI号,自动转播会根据IMEI号验证授权,购买授权后,如果更改IMEI号,则授权会失效。同时,不要把自己的IMEI号泄露给他人。如果系统检测到恶意盗版行为,将取消授权并把微信号列入黑名单。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设置,如果提示需要重启模拟器就重启。这里写图片描述

  5. 开机后就可以开始安装软件了,安装方式为直接把apk文件,拖动到模拟器窗口中。首先安装微信6.5.10
    这里写图片描述

  6. 用同样的方式安装Xposed Installer(本页底部有下载链接),模拟器是基于Android 4.4的,运行Xposed Installer, 点击”框架”
    这里写图片描述

  7. 点击”安装/更新”
    这里写图片描述

  8. 出现申请Root权限的窗口,点击”允许”
    这里写图片描述

  9. 安装完Xposed后,点”确定”重启模拟器
    这里写图片描述

  10. 安装讲课接口和讲课大师。打开Xposed Installer, 点”模块”
    这里写图片描述

  11. 勾选讲课接口,然后返回
    这里写图片描述

  12. 点击”设置”
    这里写图片描述

  13. 勾选”禁用资源钩子”, 取消勾选”启用下载”。设置好后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14. 按重启键重启模拟器
    这里写图片描述

  15. 登录微信,打开任意一个好友的聊天界面,右下加号,再划到最后就能看到神奇的三个按钮
    这里写图片描述

微信6.5.10和模拟器用Xposed installer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hrM6css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