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袁杰Jerry

来都来了...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三行代码实现base64的编码和解码

好吧,做了回标题党==但是,说的的确也没错。不需要使用其他的js库,也可以轻松的实现base64的编码和解码,不信你可以往下看。基本方法编码: btoa()你可以使用window.btoa(str)来将一个字符串编码成base64的字符串。解码: atob()window.atob(str)可以将一个base64编码后的字符串解码。参数如果不是正确的base64编码后的话,该方...

2018-11-12 14:57:45 396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笔记5—— IntersectionObserver应用之实现元素随着页面滚动吸附在顶部的效果

本文主要介绍了两种方法来实现某元素随着页面的滚动,吸附在顶部的效果。一个是使用上一片博客所说的 IntersectionObserver ,一个是使用page的onPageScroll监听函数。欢迎围观。

2018-11-03 18:05:37 4660 5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笔记4—— IntersectionObserver 用法详解

看微信文档时看到这个很有趣的api,但是官方的文档和例子关于这个api的介绍都是很让人失望的,所以花了点时间了解了以下这个方法,做个记录,供参考。简介首先,我的理解是,这是一个观察器(废话),它用来监测目标对象与某个参照物的相交情况。什么是相交情况?通俗的说,就是两个区域有重叠(公共区域)了,类似与数学中的交集,不过这个是平面上的。我们用官方给的一个简单的例子进行讲解:https://dev...

2018-11-03 17:04:08 26065 4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笔记3——文字的查看更多的效果

本文介绍了在微信小程序中,如何实现常见的一大段文字的查看更多的效果。

2018-11-03 15:20:27 25568 5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笔记2——自定义导航栏组件

本文主要是熟悉微信小程序自定义组件的开发,以一个常见的导航栏(Tabbar)需求为例。官方文档: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miniprogram/dev/framework/custom-component/首先我们先看一下最终实现的效果: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就用这个例子敲开自定义组件的大门。如果你对vue的组件很熟的话,那么你应该会轻松上手...

2018-11-03 14:57:58 2015

pdf.js在线预览demo

本例是pdf.js的demo,可在浏览器运行,无需其他任何环境配置。

2018-01-06

掌上校园app

掌上校园的安卓app(毕业设计)-内附毕业论文。 数据库:mysql,开发工具:Eclipse和ADT, 开发技术:Spring+SpringMVC+MyBatis+EasyUI 功能描述: 移动端:校园动态浏览,评论,点赞,删除(管理员),添加(管理员) 校园活动圈的浏览,加入,删除(管理员),发布(管理员) 账号设置,头像设置,密码修改等。 服务端:用户管理,评论管理,点赞管理,活动圈管理,校园位置管理等。 app简要概述: 本app是校园app,主要是服务于校园的社团组织与同学的。社团与普通用户有着不同的权限,社团管理员可以发布社团新闻,创建社团的活动圈等,普通同学可以查看这些社团发布的新闻和活动圈,可以评论、点赞、分享和收藏社团。用户也可以设置头像,修改密码等。 同时,用户收藏了某社团后,该社团发布的新闻和活动圈都会推送到该用户的手机上。之类集成了极光推送插件;同时集成了讯飞语音,可以语音播报推送的通知。 校园活动圈是基于百度地图的开发,在地图上基于服务端维护的校园位置进行活动圈的创建。

2017-09-24

React入门手册

本文档是我在学习React的过程中,根据官网的文档整理的一份翻译文档。目前只包括基础部分的内容,更进一步的知识点还没有时间去整理翻译,但这入门手册已经足够对React有一个认识并且可以做一些简答的应用了。如在阅读过程中发现有翻译的不妥或者错误之处,还望及时指出,共同进步。谢谢。

2017-09-24

个人理财系统

大学生个人理财系统: (使用spring+springmvc+mybatis+easyui) 1. 用户管理  这一功能模块中,主要针对的是用户管理。需要实现新用户的创建,用户的登陆以及修改功能。用户只有在登陆后才能进行其他的操作。 2. 收入管理  在这一功能模块中,主要功能记录收入情况,比如生活费、补助、奖金等,其中也可自己添加、修改、检索记录,这些都会与其他三个功能模块相关联。 3. 支出管理  在这一功能模块中,主要是针对用户商品交易支出的管理,可以 实现添加、修改、检索记录等功能,这些都会与其他三个功能模块相关联。 4. 收支总结  在这一功能模块中,主要是用于用户的每年或者每月(用户可自行设定)的一个收支总结,可以实现收支详细情况、财政分析。 5. 个性设置  可以设置货币单位、收入及支出的明细分类。

2016-07-11

数据库课程总结

数据库学期总结(小论文形式),选取了一部分内容进行扩展

2015-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