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地震工程学》第2版_胡聿贤

本文件详细介绍了地震信号的相关知识,对地震的发生、检测做了概括,对地震波做出了研究。

2017-10-25

基于AC_DC开关电源系统的电磁兼容设计及稳定性研究_何惠森

AC-DC开关电源系统由于具有效率高、体积小、功耗低、可靠性能高、输出电压 范围大等优点,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家用或工业电子设备当中。但由于其工作在高 电压、大电流的开关状态下,电磁兼容(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EMC)性问题相当 突出。传统的设计理念已无法适应用电设备高转换效率、低待机损耗、低电磁干扰 (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 EMI)的发展趋势,这就造成了电磁兼容问题以及由电磁兼 容问题引发一系列电路稳定性问题,越来越成为AC-DC设计工作的重心。

2015-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