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ipask火车头采集器文章和提问发布模块|非免登录

注意:需要启动浏览器获取登录信息(即在火车头自带的浏览器内登录成功)注意:金币只能为5的倍数;文章发布模块使用:需要创建如下几个标签。提问发布模块使用:需要创建如下几个标签。

2022-09-15 18:45:59 167 1

原创 linux压缩GIF图片命令

有损压缩gif减轻版(画质降低但是还是动图)有损压缩gif 会变成静态图。

2022-08-12 09:06:10 281

原创 标题生成图片插件(火车头采集器:根据文章标题生成相关图片)

本插件可以根据文章标题自动配图;根据文章标题生成一张好看的插图;根据标题生成图片,文章页自动配标题配图,避免版权问题插件分为 火车头插件和服务器接口:下载地址:https://xiaowangtx.cn/post/54.html......

2022-06-12 17:07:04 1239

原创 文章标题怎么伪原创?火车头标题伪原创插件

文章使用双标题好处:新增内容:增加今日头条和360搜索进行双标题匹配接口。用户自定义连接双标题连接符号。用户指定标题长度是否进行双标题处理。

2022-06-01 19:52:49 258

原创 火车头插件:根据文章标题生成图片;标题生成相关配图

本插件可以根据文章标题自动配图;根据文章标题生成一张好看的插图;插件售价200;不限制ip,不限域名。一次购买终身使用。没有第三方接口的调用不用担心插件失效。插件效果:插件优势:用户可以自定义文字的颜色用户可以自定义文字的大小用户可以自定义图片背景用户可以自定义图片格式用户可以自定义图片储存的目录用户可以自定义图片在文章哪个位置插入插件分为 火车头插件和服务器接口:服务器接口负责处理图片和储存图片;火车头插件处理文章内容服务器插件有运行环境要求 php 版本低于

2022-05-12 11:32:07 1742

原创 火车头采集器文章翻译插件(文章标题内容中英双语对照|自动插入相关图片)

火车头采集器文章翻译插件(文章标题内容中英双语对照|自动插入相关图片)为了保护接口压力防止被封IP:请把采集的间隔时间调整为10000~100000火车头采集器文章翻译插件(文章标题内容中英双语对照|自动插入相关图片)本插件对文章进行翻译【中文-》英文】。中英双语对应显示。插件售价150;不限制网站;不限制域名;一次购买终身使用文章处理示例:处理后的文章:插件优势:中英双语对照显示提高文章阅读性双语新闻站。双语句子语录站。非常适合对文章内的图片重新匹配搜索,使用新的配图。

2022-05-06 10:26:35 1007

原创 2022图片内容泛站|图片聚合搜索程序|养站增收录程序

本程序调用搜狗图片数据实现图片聚合搜索聚合搜索懂得都懂程序优势:搜狗盗链不占空间搜狗图片正规图片聚合搜索无限内容相关搜索无限页面程序适用:程序适用于百度搜索和搜狗搜索推荐使用本程序进行搜狗搜索优化下载地址:http://blog.zhoumoniuzai.com/post/10.html...

2022-04-11 22:24:34 177

原创 火车头插件:文章自动配相关图片(文章插入相关图片|文章自动配图)

本插件能够为火车头采集到的文章自动添加一张相关图片例如:采集到的原文如下插件处理后的文章:文章内容如果包含图片不会进行添加图片的处理。也可以在火车头采集器的内容处理中HTML过滤掉原文图片,使用插件配的图片。插件售价50;不限制网站;不限制域名;一次购买终身使用插件优势:本插件添加的图片不是随机图片;是根据文章标题调用的搜索引擎的相关图片。请不要给市面上的随机插入一张照片的插件!!注:插件调用的为搜狗图片的链接,搜狗图片支持盗链可以再自己网站上正常显示。插件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到

2022-04-10 15:24:31 1497

原创 文章双标题自动生成插件(火车头采集器文章自动生成双标题)

火车头文章标题伪原创插件(文章双标题插件)本插件可以在文章的原有标题上增加一个补充标题例如:原标题:牙疼怎么办插件处理后的标题:牙疼怎么办(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最好办法)插件优势:插件选择的标题都是在搜索引擎里面有较大搜索量的相关标题补充标题可以提高文章的曝光度,提升文章的搜索量有相关标题的时候进行处理,没有相关标题保留原标题不会出现报错等信息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到火车头/高铁采集器的plugins文件夹打开任意一个采集任务->其他设置->插件->采集结果处理插件下

2022-04-10 15:20:32 1401

原创 火车头文章标题伪原创插件(文章双标题插件)

火车头文章标题伪原创插件(文章双标题插件)本插件可以在文章的原有标题上增加一个补充标题例如:原标题:牙疼怎么办插件处理后的标题:牙疼怎么办(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最好办法)插件优势:插件选择的标题都是在搜索引擎里面有较大搜索量的相关标题补充标题可以提高文章的曝光度,提升文章的搜索量有相关标题的时候进行处理,没有相关标题保留原标题不会出现报错等信息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到火车头/高铁采集器的plugins文件夹打开任意一个采集任务->其他设置->插件->采集结果处理插

2022-03-23 10:11:15 10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