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大学北京之行

端午于北京小憩几天,接连着面试了几家IT公司,初次来北京职场试水,有了不少的体会。

开始我于通州区和朝阳区的3家去面试,面试结果一般,其中2家录取,后来在中关村面试2家。大致是由于我还处于学历较低以及是应届生的情况,HR都是开始以拒绝态度交流,随之交流时间的增加,我将自己的想法,与对职业的认知经一番讲述后,他们逐渐改变了起初的看法。

以下是我当时的认知:

1.我具有3个完整的项目经验,都是独自开发完成的。

2.我在团队中的作用是驱动力的体现,不仅促进大家的友谊,还可以带动着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3.能够管理一支小的团队,根据师徒四人的取经之路,而分配大家不同的工作,每一个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大家相互促进,以提升整体团队竞争力。

4.我的学习力长处在于肯于钻研,愿意去虚心求教,在工作中面对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仔细分析,逐步规划,以至完成疑惑。

5.效率!效率!效率!  俗话说没有效率的工作是无价值可言的,我在完成自己工作内容的同时会总结疑难,列出规律,以便于下一次及时调用,这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时间成本。

 

北京之行不仅仅让我看到自己的渺小,更多的看到的是一种对未来的未知期许,有太多的无奈,与生活相互交织。大到人生方向的定夺,小到衣食住行的顾虑。 人生即便如此而我们自己能做的那就是将自身价值得以历练,在这个诺大的世界,渐渐崭露头角。



                                                                                                  ————2017.6.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