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反和谐补丁

网游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总有些武学什么的名字听起来比较膻,没关系,我教大家怎么做。
1.找到此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解压之(解压工具见附件)
3.找到解压的text.package.files\res\text\chineses
4.更改所有扩展名为*.idres文件的扩展名为*.txt(替换工具只认TXT)
5.加载模板jyapk1,替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加载模板jyapk2,替换
7.把所有文件的扩展名改回*.idres
8.用压缩工具压缩,生成新的text.package
9.替换原有文件
看看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附件:
1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6325001/12231232
2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6325001/12231235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PMP备考是指为了通过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PMP)考试而进行的准备工作。而“九阴真经下载”这个问题可能指的是寻找相关学习资料或指导,以便更好地备考PMP考试。 首先,备考PMP考试的首要任务是了解PMP考试的内容和要求。PMP考试是由项目管理协会(PMI)所认可的全球性考试,考察的是项目管理领域的相关知识、技能和经验。对于备考者来说,建议首先去PMI的官方网站了解考试的详细信息,包括考试结构、考试大纲、考试要求等信息。 其次,备考九阴真经需要参考的是PMP考试的知识体系。PMP考试根据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划分成五大过程组和十个知识领域。备考者需要熟悉每个过程组和知识领域的具体内容,掌握重要概念和术语,并了解其在实际项目管理中的应用。 此外,备考也需要参考PMP考试的参考书籍、教材或培训资料。市面上有很多备考PMP考试的参考资料可供选择,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风格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教材或资料。此外,也可以参加一些PMP考试的培训班或课程,获取更系统化、专业化的备考指导。 最重要的是,备考PMP考试需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且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学习和复习。建议使用一些学习工具,如制作备考笔记、做题、进行模拟考试等,以检验自己的学习进展和水平。 总结而言,备考PMP考试需要全面了解考试内容和要求,参考相关知识体系和资料,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复习。通过认真准备,相信能够顺利备考并取得好成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