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发工具中找不到请求链接

// 应用调试模式
'app_debug'              => true,//Env::get('app.debug', tru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ooder 是一个开源的代码搜索工具,目标是为包括 Gitee/GitLab/Gitea 在内的代码托管系统提供自动的源码、仓库和 Issue 的搜索服务。 Kooder 架构 Kooder 服务包含两个模块,分别是 gateway 和 indexer(默认配置下 indexer 被集成到 gateway )。 其 gateway 用来接受来自 HTTP 的索引任务, 对任务进行检查后存放到队列; 同时 gateway 还接受搜索的请求,并返回搜索结果给客户端。而 indexer 进程负责监控队列的索引任务, 并将这些要新增、删除和修改索引的任务更新到索引库。 模块说明 core 核心对象和公共类 gateway 用来接收来自 HTTP 的索引和搜索的请求 indexer 构建、更新和删除索引的服务 源码安装 1.依赖 openjdk >= 8 maven > 3 2.下载代码 $ git clone https://gitee.com/koode/kooder.git $ cd kooder 运行前准备工作 配置文件: core/src/main/resources/kooder.properties 1.配置 HTTP 服务 http.url Kooder 的网址,该地址用于向 Git 服务注入 Webhook 的链接地址, 必须是 Git 服务可访问的地址,例如:http.url = http://:8080 http.port Kooder 运行的 HTTP 端口 2.配置 GitLab 服务地址 目前 Kooder 支持 Gitee、GitLab 和 Gitea ,其他服务正在开发。 gitlab.url 访问 GitLab 的首页 gitlab.personal_access_token Gitlab 管理员账号 root 的 Personal Access Token 3.构建并运行 $ cd Kooder $ mvn install ### 给执行脚本添加权限 $ chmod +x bin/*.sh ### 启动 gateway $ bin/gateway.sh ### 浏览器访问 http://localhost:8080 Kooder代码搜索工具 更新日志: v1.0 beta4 大幅提升代码搜索时语法高亮的性能,从而提升页面和接口性能至少 4~5 倍,搜索结果页面的响应时间降至 20ms 左右 修复了当某些源码文件太大时的异常 重写了分词器,支持超大源码文件,避免了堆栈溢出的异常 修复了使用 redis 做队列时的 json 反序列化的异常 修复了使用 gitea 的一个空指针异常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 回答1: 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是针对开发者设计的一款离线开发工具,其核心功能是可以在实际的开发过程帮助开发者快速定位和解决各种问题。 首先,因为是离线版,所以开发者无需担心因网络问题导致开发工具无法正常使用或加载,这样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和工作稳定性。 其次,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集成了多项实用工具,如调试器、编辑器、代码注释生成工具等,这些功能的集成可以大大提高开发者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可以减少人为因素引起的错误。 此外,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还具有多种支持性功能,如代码压缩、代码校验等,这些功能可以有效的提高代码的质量和处理效率,同时还能降低代码出错的概率,更加有助于团队合作。 总之,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是一款强大的离线开发工具,其使用范围广泛,可以满足开发过程的多种需求,从而帮助开发者更快、更准确的完成程序的开发。同时也可看出该工具包有一定的人群使用需求,适用于可离线开发的程序开发人员。 ### 回答2: 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是一种针对Web开发者设计的工具包,主要功能是通过提供丰富的工具和函数库,帮助开发者更加高效地进行前端开发、测试和调试。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相比于在线版,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没有网络环境的情况下使用。它包含了一系列工具:包括Web开发调试工具、浏览器扩展、响应式设计测试工具、代码质量分析工具、图形处理工具以及数据可视化工具等。开发者可以通过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轻松地调试页面性能、网络请求、页面元素布局等,并通过丰富的函数库优化页面性能。同时,该工具包还支持Web热加载和模块化支持,能够大大提高开发效率。总结来说,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全面、高效、可靠的开发环境,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完成日常开发工作。 ### 回答3: 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它允许开发者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轻松地进行开发工作。此工具包包含了许多常用的工具和组件,如代码编辑器、调试器、代码分析器等等,它们可以在本地运行,而不需要将代码上传到服务器进行处理。 此工具包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保护其代码。由于使用本地工具进行开发,开发者可以保留其代码的全部控制权,防止代码被黑客攻击或外部访问。 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对于需要在偏远地区进行开发工作的开发者尤其有用。无需担心网络连接问题,开发者可以通过本地开发工具包轻松完成各种开发工作。此外,由于可以在本地运行,开发者还可以快速地进行测试和调试,加快开发的进度。 总之,DevTools离线版开发工具包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提高效率,并更好地保护其代码。它是许多开发者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