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er require本地sdk(laravel示例)

一般情况下,使用第三方sdk的时候,如果github上面有官方的sdk,是最方便的,我们直接composer require sdkname就可以加载进项目。
但是有的sdk,官方只给了一个供下载的压缩包,并没有github地址,如何在项目中加载它呢?
步骤一
下载官方sdk(举例opensearch-sdk-php-release-v3.1.0),并解压,
备注:该sdk为阿里云的opensearch的php的sdk,可从阿里云官方帮助文档里面下载。
步骤二
在github上创建一个新项目来上传sdk,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public还是private(如果是private后期需要在配置文件中配置相关用户名和密码,建议:如果是第三方的官方sdk,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并下载的,可使用public,如果是自己专门开发的特殊sdk,只供专有特殊项目使用的,可以设置为private)
步骤三
git clone 该空项目
步骤四
将下载的sdk解压后的包放进clone的项目内,同时根目录创建composer.json配置文件,内容如下

{
    "name": "m314366770/opensearch",
    "description": "aliyun opensearch sdk",
    "type": "library",
    "license": "MIT",
    "minimum-stability": "dev",
    "author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