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全网唯一]通过修改源码使得从ZIP提取文件并在提取时进行重命名保存

/Lib/zipfile.py/ZipFile/_extract_member/zipfile.py或者直接点击extract函数.

2023-10-25 21:12:17 66

原创 利用 Python 使 PDF 只读

通过使用 PyPDF2 使 PDF 设置为只读只打印。

2023-06-30 15:58:11 254

原创 安装Pubchenpy时出错This is an issue with the package mentioned above, not pip.

这个错误信息显示了在安装 pubchempy 时出现了一些问题。具体而言,错误信息显示了一个 TypeError ,提示 'NoneType' object is not iterable.这可能是由于 setuptool 版本的问题导致的。

2023-06-02 12:01:06 441

原创 歌手歌曲名批量交换

今日下载歌曲,因歌手名与歌曲名位置不合我意,百度无果,遂作此程序。初来乍到,定有bug,诸位见谅,如有高见,欢迎探讨。

2023-01-22 21:33:09 789

原创 蓝桥杯 - 动态规划DP - 印章问题

本文给出了动态规划中印章收集问题的多角度解答

2022-02-09 19:05:56 758

原创 分别用execlp()、execl()和execv()函数实现命令“find / -name abc”的功能

execlp()实现:#include <stdio.h>#include <unistd.h>#include <stdio.h>#include <errno.h>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int i; printf("输入格式: 可执行文件名称 -选项\n"); if (fork() == 0) { /* 调用execlp()函数,相当于调用

2021-10-28 21:31:05 1659 1

designer_zh_CN.qm

懂得都懂,别人要钱我免费

2021-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