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收官,编程语言排名的后宫大戏

前言:看到Java和Python的相爱相杀,我脑补出了一部后宫争斗大戏(无语言歧视,只是娱乐,皮一下各位看官请轻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演员表(角色按排名分配)
语言角色
C皇后
Python贵妃
Java贵妃
C++贵妃
C#
PHP
其他群演
后宫月度总结大会进行中…
C皇后:

各位妹妹,这月末总结又到了,各位的KPI也都出来了,表现得怎么样,大伙都说说吧。(凭老娘的位份,都懒得瞅你们)。

Python贵妃:

(抢着开口)C姐姐,都是妹妹的错,本月竟然超过Java姐姐得了第二,内心惶恐不安,怕惹怒了Java姐姐,扰得后宫不宁,Java姐姐,妹妹只是无心之失,姐姐不会怪妹妹吧。(非常茶的口吻)

Java贵妃:

(哼,兼任就是矫情,看老娘怎么怼你)妹妹说的哪里话,都是自家姐妹,说什么怪不怪的。况且妹妹正得盛宠,业绩高些也是应该得。(小样,得宠又怎么样,还不是只比老娘高那么一点点,老娘家大业大,怕你这点业绩?)

C++贵妃:

回C姐姐的话,妹妹能有今日地位,多亏C姐姐平日的照拂,在宫里有自家的姐妹真好,妹妹但愿与世无争,与众位姐妹和平共处。(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C#妃:

(呵呵。老娘不出声,看着你们斗。同样都姓C,一个当皇后,一个是贵妃,老娘混了这么久却还只是个妃位,我好恨。想当年我也荣耀过,当年跟Java这个兼任平起平坐的时候,你Python连个P都还没有,要不是母家不给力,现在还有你们说话的份?)

PHP嫔:

(岔开话题)各位姐姐,容妹妹说一句,这KPI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保养,尤其是我们女人,到时千万别因为芝麻,丢了西瓜。你们说是不是啊姐姐们。(呵呵,老娘是世界上最好的,皇上不来看我,定是被你们这起子狐媚子迷了眼,只要皇上看到我,就肯定不会再忘记我。)

C皇后:

P嫔的话倒是有几分道理,大伙都要跟P嫔好好学学,免得到时候在皇上面前错了主意,惹得皇上不高兴批评了你们,再让本宫知道了那可就不是批评这么简单了,你说是吧,P嫔。好了,本宫也累了,今天就先到这吧,大伙都散了吧。(竟然说要老娘注意保养,我呵呵哒。)

阿雷想请问下各位目前用了哪些语言呢?如果真有这后宫情景,他们又会说些啥想些啥呢?图个乐~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