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VM的再次安装

下载好VM14和ubantu18.

装到win10需要先添加功能,在BIOS打开虚拟功能,关闭系统自带的hyper

 

虚拟机不能联网:更改机器配置-->

      在【虚拟机设置】界面

1)将【网络适配器】修改为“自定义:特定虚拟网络”,同时下拉选中“VMnet8(NAT 模式)”

2)点击【确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装VMware Workstation 17 Pro虚拟机并在其中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从VMware官网下载VMware Workstation 17 Pro的安装文件。你可以通过点击[VMware官网](https://www.vmware.***找到"VMware Workstation 17 Pro"并点击"DOWNLOAD NOW"开始下载。 2. 下载完成后,在你的电脑中找到刚下载的文件并双击打开。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点击"下一步",勾选协议前面的复选框,并再次点击"下一步"。 3. 接下来,你可以选择修改安装路径,建议将其安装在C盘之外的盘符中。然后继续点击"下一步"。 4. 在安装设置页面,你可以选择是否安装VMware Workstation Pro快捷方式,并选择是否启用VMware Workstation Pro更新。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5. 在网络配置页面,你可以选择是否启用VMware Workstation Pro的NAT网络。根据你的需求进行选择,然后点击"下一步"。 6. 在准备安装页面,你可以确认你选择的安装选项。点击"安装"开始安装过程。 7. 等待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退出安装向导。 8. 现在,你可以从桌面上找到VMware Workstation图标,双击打开它。 9. 在打开的VMware Workstation中,点击"我有VMware Workstation 17"并填写激活密钥(建议支持正版),然后点击"继续"。 10. 完成上述步骤后,你可以开始使用VMware Workstation 17 Pro。 11. 要配置虚拟机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点击"我的计算机",选择"Windows 10-1",然后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 12. 在虚拟机设置中,你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各种配置,如内存、处理器、硬盘等。确保设备状态中的启动时连接已经勾选,然后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13. 现在你可以在VMware Workstation中启动虚拟机并按照常规方式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 这些步骤将帮助你完成VMware Workstation 17 Pro虚拟机安装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安装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