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I到AI:利用机器智能扩大直觉

下一代BI将大量集成机器智能和AI - 以及这些技术的嵌入和使用方式将至关重要。最佳解决方案将支持以人为中心的分析,该分析利用新技术,同时不会在决策和分析中忽视人类视角的价值。

Qlik

在Qlik,我们正在以一种放大人类直觉力量的方式将AI和机器学习构建到我们的产品中。我们的方法基于所选数据和用户进行的初始搜索来展示无法预见的见解。我们称之为增强型智能,当通过分析应用时,它可以提高整个员工的数据素养,实现更深入的洞察力和更大胆的发现。这对企业至关重要,因为您自信地在数据中发现的人越多,就越多我们最近的数据素养指数中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成功经验。

通过增强智能,用户可以获得更智能的分析体验 - 可以访问自动洞察建议,无限制地进行数据探索,以及生成更多相关见解和建议的能力 - 将数据驱动的洞察力放在每个用户手中。

为了进一步讨论这些趋势,我们汇集了来自Eckerson Group和Qlik的专家,探讨新一轮AI辅助分析如何在最近的“从BI到AI”网络研讨会中支持任何技能水平的用户。在会议期间,与会者发现了增强智能的第一手价值,能够听到有关将AI嵌入其业务流程的方法。我们想分享在网络研讨会的问答部分中出现的一些关键问题。


Qlik问答

问:我希望了解AI如何帮助改善客户服务并增加收入。你能给出任何指导吗?

答:最终,AI可用于了解数据中的行为和模式。通过与Qlik合作以及您拥有的业务知识,我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确定客户服务的驱动因素(或者重要的是需要改进的事情)。这是您所承担的业务变化,将提供客户体验,AI将能够帮助您了解要更改的内容,以便最有效地推动这一过程。

问:我想自动化决策。换句话说,自动执行“专家用户”执行的认知步骤以做出决定。AI的那部分吗?或者那是别的什么?如果是这样,那个区域叫什么(例如,规则处理)?

答:自动化无疑是其中的一部分 - 提高数据素养。您将看到我们将如何使用AI在Qlik Sense中实现自助服务创建过程和洞察生成过程。

问:在多个不同系统(SAP,Oracle,Salesforce,Web服务等)中获取数据有多容易?我可以在实时数据上获取和执行AI吗?

答: Qlik关联引擎的强大功能来自于组合数据集的能力,我们可以连接所有列出的内容以及更多,从这些数据平台的组合中获得洞察力。AI方法可以近乎实时地应用于该数据,具体取决于数据刷新的频率。

问: Qlik Insight Advisor之间的区别在哪里或者说我们在MS Excel或Google Tables中提供图表建议?

答:图表建议已在2018年4月的Qlik Sense中引入,当您向工作表添加字段时,它会提供建议的图表,当您添加和删除其他字段时,它会更改。洞察顾问将分析数据并建议完整形成的图表,包括使用高级统计方法向用户提供新见解的图表。图表建议提供了一种最佳的主动方式来表示您已经拥有的问题的答案,洞察顾问将为您提供您可能不知道的问题的答案。

问: AI是否会取代开发者?

答: AI的工作不是取代开发人员,而是简化他们的工作,使业务用户更容易自助服务,这样他们就不必为开发人员提供特殊问题。开发人员可以专注于数据建模和核心应用程序功能,而代表业务的工作量较少。

问:这些新工具是否可用于QlikView和Qlik Sense?

答: Qlik Sense正在构建认知/人工智能功能。我们鼓励客户考虑在两用场景中采用Qlik Sense和QlikView,并提供新的优惠,以最小的财务投资(维护增加30%) 。

借助增强智能,人类的好奇心将通过机器智能得到满足,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解锁见解。

下载最新版Qlik Sense|下载最新版QlikView|立即联系客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