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斯特web安全培训第一期课程目录

1、白帽子修炼第一步(理论篇)-①(密码mst001)

  • 什么是黑客
  • 有哪些专业术语
  • 如何学习这门技术

视频地址:理论篇-1

2、白帽子修炼第一步(理论篇)-②(密码mst002)

了解基本的漏洞类型

  • 弱口令
  • XSS
  • SQL注入
  • 文件包含等

视频地址:理论篇-2

3、白帽子修炼第二步(漏洞篇)[弱口令]-①

弱口令危害和成因

视频地址:漏洞篇-1弱口令

4、白帽子修炼第二步(漏洞篇)[爆破、遍历]-②

使用burp进行爆破、遍历,含burpsuite破解版

视频地址:漏洞篇2-爆破


后期会不断更新,敬请关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安全学习大纲 一、Web安全系列之基础 1、Web安全基础概念(1天) 互联网本来是安全的,自从有了研究安全的人之后,互联网就变的不安全了。 2、web面临的主要安全问题(2天) 客户端:移动APP漏洞、浏览器劫持、篡改 服务器:DDos攻击、CC攻击、黑客入侵、业务欺诈、恶意内容 3、常用渗透手段(3天) 信息搜集:域名、IP、服务器信息、CDN、子域名、GOOGLE HACKING 扫描器扫描:Nmap、AWVS、Burp Suite、在线扫描器 权限提升 权限维持 二、Web安全系列之漏洞 1、漏洞产生原因(1天) 漏洞就是软件设计时存在的缺陷,安全漏洞就是软件缺陷具有安全攻击应用方面的价值。软件系统越复杂,存在漏洞的可能性越大。 2、漏洞出现哪些地方?(2天) 前端静态页面 脚本 数据 服务:主机、网络 系统逻辑 移动APP 3、常见漏洞(3天) SQL注入:布尔型注入、报错型注入、可联合查询注入、基于时间延迟注入。 XSS(跨站脚本攻击):反射型XSS、存储型XSS、DOM XSS CSRF(跨站请求伪造) SSRF(服务器端请求伪造) 文件上传下载:富文本编辑器 弱口令: X-Scan、Brutus、Hydra、溯雪等工具 其它漏洞: 4、逻辑漏洞(3天) 平行越权 垂直越权 任意密码重置 支付漏洞:0元购 接口权限配置不当: 验证码功能缺陷: 5、框架漏洞(2天) struts2漏洞、Spring远程代码执行漏洞、Java反序列化漏洞 6、建站程序漏洞(1天) Discuz漏洞、CMS漏洞等 三、Web安全系列之防御 1、常见防御方案(1天) 2、安全开发(2天) 开发自检、测试自检、部署自检 开发工具:安全框架Spring security、 shiro、Spring boot 3、安全工具和设备(2天) DDos防护、WAF、主机入侵防护等等 4、网站安全工具(1天) 阿里云、云狗、云盾 网站在线检测:http://webscan.360.cn/ https://guanjia.qq.com/online_server/webindex.html http://www.51testing.com/zhuanti/selenium.html Selenium是一个用于Web应用程序测试的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