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Linux内核中常见内存分配函数

Linux内核中采用了一种同时适用于32位和64位系统的内存分页模型,对于32位系统来说,两级页表足够用了,而在x86_64系统中,用到了四级页表,如图2-1所示。四级页表分别为: 页全局目录(Page Global Directory) 页上级目录(Page Upper Directory) 页中间目录(Page Middle Directory) 页表(Page Table) 页全局目录包含若干页上级目录的地址,页上级目录又依次包含若干页中间目录的地址,而页中间目录又包含若干页表的地址,每一个页表项指向一个页框。Linux中采用4KB大小的页框作为标准的内存分配单元。

2015-10-21

linux系统下安装tslib1.4

tslib版本: tslib-1.4 交叉编译器版本: arm-linux-gcc 4.1.2 操作系统平台: Linux -- Red Hat 9.0 开发板平台: Arm -- TX2440A 开始移植: 下载tslib1.4源码包,解压 进入tslib目录,执行 #./autoconf.sh 出现错误:possible undefined macro: AS_HELP_STRING

2015-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