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入门开发工具 下载配置

       eclipse作为陪伴我们走过多年的开发工具,它是我们的老伙计的,但是还是有一些入门的小白不太熟悉,现在写这篇文章就是帮助那些入门的新秀提供方便,我的这个版本是免安装的,解压之后双击即可运行,只需要配置好sdk就可以开发了 。

sdk我这里也会提供新秀们可以放心下载我的eclipse免安装和sdk网盘的下载路径是:http://pan.baidu.com/s/1jHEtNj4

 有不懂得可以加我的QQ号:1486653871私聊我 QQ群:319055299 喜欢我的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OK 接下来说一下下载好解压后怎么用好eclipse 解压后得到这样的两个文件夹,双击打开第一个就好。


打开之后会有这样的文件 不用管 接着双击打开eclipse


接下来会出现这样的界面 有很多东西 都不用管 找到 eclipse.exe 双击打开就可以运行了

接着会出现如下界面 中间那个路径是工作空间 意思就是你的代码会保存在这个里面 路径你可以自己定 也可以默认 然后点击OK


然后就会进入eclipse界面了 进来只有会提示你的sdk没有配置 这个先不用管,由于我是早已经配置好的 会是这样。接下来配置sdk


首先 找到上面菜单栏的Window点击 最下面找到 preferences 点开会看到下面的界面 然后点开Android(不用点那个标识)

如下界面就是配置sdk界面  SDK Location:就是填写你的sdk路径 点击右边的Browse...选择好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然后点击 下面的 Apply 再点确认 这样你的sdk就已经配置好了

接下来就可以开发代码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