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述Android马甲包

一、何为马甲、作用

                     简单的说,一句话就是:APP的小号

                    区别:

                1. 马甲icon和名字不同,内容和主号基本一样。

                2. 有的是针对不同的目标用户,马甲采用主App的部分功能,同时具特别的功能和内容。

                3. 不想让大家知道主App,通常App name/icon/应用截图/开屏图片/关键词/开发者账号都会与主App不同

                    既然马甲跟主开发的app功能差不多,那么为什么要用到马甲呢?个人总结不外乎导量刷榜测试等。

                 导量:(只说搜索导量)目前第三方应用市场上各类app琳琅满目,如何让更多的用户通过搜索找到你的应用嘞。在这个过程中,APP推广者在一开始就该清楚的是,哪些词的流量更高,哪些词的竞争更激烈,哪些词更适合自己的APP等等,只有这样才能使收益最大化。这样蛋疼的推广者会跟你说我们需要咱的app的关键词多一些,咋办嘞?马甲包的作用,上线多几个app跟主app功能一样,描述区别出来就可以了。当然,除了搜索导量,也可以在马甲包里加推送或者各类广告、弹窗来引用户去下载咱的app。

                 刷榜:刷榜常用方式有:1.积分墙。理论上是真实用户,冲榜量级大,可靠后续补量维持;但冲榜和维榜费用高昂,非一般产品所能承受。2.真机。利用真实 机器操作任务,但不能抹机,否则就成假量了,成本相对较低。3.技术流。机刷,服务器控制操作,成本最低。

  

        测试:替主号进行改版测试,将风险最小化。使用主App进行改版测试新会存在很多弊端,马甲的好处是可以随意更改,一旦引发不良影响有而不会造成大的损失。如果测试效果良好,则可以对主App进行相应功能迭代。

 

 

二、创建马甲

这里介绍一下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直接复制出来整个项目,修改applicationid和包名、随你改各种资源文件;第二种是同个项目项目夹里多个马甲。

1.

我们要做的是在原来项目的基础复制整个项目然后打开项目副本。

此时的项目和原项目一模一样,切记不要直接在文件夹上动手脚。要用编译软件打开副本中的项目。(android studio)

 

打开软件后我们先改变包id。

打开项目中app包下的build.gradle文件修改下面代码中星号的位置,将其改成马甲包的名字。(也就是改包名,比如说我们要改星号部分,当然改后面都是一样的,只要我们下面引号中的包名和以前不同就可以了)

applicationId "com.*****.wsjr"
  • 1

 

 

然后我们开始修改包名。

修改包名不要从AndroidManifest中修改。首先我们打开包的层级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如图所示位置将compact Empty Middle Packages前面的对勾点掉。 
找到星号位置的文件夹,也就是代表你项目名称的文件夹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右键选择refzctor下的rename键将其改为你所需要的项目名。此时下面会弹出更改包名还是文件夹名选择第一个更改包名。 

  • 1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