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角度分析开源ERP系统:odoo、ERP5、ERPnext

Odoo、ERP5和ERPNext都是优秀的开源ERP系统,具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Odoo的模块化架构和易用性,适合各种规模的企业和组织。ERP5的高度可定制性和丰富的财务管理功能,适合需要定制化的企业和组织。ERPNext的易用性和库存管理功能,适合快速上手和需要强大库存管理的企业和组织。总之,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ERP系统。

2023-03-16 17:40:18 5049

原创 在 Ubuntu 系统中,不使用脚本安装 ERP5 的详细步骤

注意,以上步骤中可能会有其他依赖需要安装,具体根据提示安装即可。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

2023-03-16 17:12:39 270 2

原创 不使用bench安装ERPNext的步骤

ERPNext应用程序将在本地主机上的端口8000上运行。您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

2023-03-16 17:04:17 584

原创 安装最新版Redis7.0.9,提供两种自启动方式(服务和脚本)

在redis目录下面创建配置conf文件夹和data文件夹,先复制一份redis.conf到conf文件夹下面。修改配置文件,并设置启动模式为后台模式,绑定ip修改为0.0.0.0,支持远程登录。配置redis-server环境,编辑.bashrc文件添加路径,并执行刷新环境。指定当Redis服务意外终止时,自动重启服务,指定Redis服务运行的用户和用户组,指定Redis进程ID文件的位置,指定Redis服务的启动方式,指定Redis服务的启动命令,指定Redis服务的停止命令,修改文件夹和文件权限。

2023-03-15 15:34:11 1031

翻译 Budibase – 分步指南

Budibase – 分步指南如果您是企业家、初创公司经理或企业主,您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想到为您的公司开发移动或 Web 应用程序。您可能也熟悉这个过程是多么昂贵、耗时和乏味,特别是如果您是开发它的人。如果我告诉您有一个简单、免费且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此问题,该怎么办?了解 BudibaseBudibase 是一个开源平台,用于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几乎不需要代码!现代平台允许开发人员以比平时更快的速度设计、构建和部署业务应用程序。它还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且直观的界面,也适用于非程序员。在数据方面

2022-01-04 11:13:44 3327 1

原创 2021-11-15

docker下部署erpnext开发环境1.拉取容器docker pull pipech/erpnext-docker-debian:v13-py3-latestdocker run -it -p 8000:8000 -p 9000:9000 -p 22222:22 --name erpnext pipech/erpnext-docker-debian:v13-py3-latest bash2.编辑容器apt源vim ~/sources.list#http://mirrors.163.com/d

2021-11-15 22:14:41 1230

管家婆辉煌Ⅱ+10.31加密狗驱动

管家婆辉煌Ⅱ+10.31加密狗驱动,解压替换使用。

2015-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