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暖:5.21(午评)美元短线面临回调,金银或有反弹良机

  陈怡暖:5.21(午评)美元短线面临回调,金银或有反弹良机
  
  陈怡暖:现任中瀚集团首席分析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系,国外进修金融专业两年,五年从业经验,知名财经频道分析解说师,各大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擅长中短线操作,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最诚信分析师,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贵金属走势分析及业务咨询。我们相互关心、相互信任、相互爱护、相互促进、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实现共赢。百度陈怡暖。
  
  【陈怡暖提示基本面分析】:
  
  今天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延续了美联储一贯的“太极拳”风格:一方面承认经济复苏遭遇困境,6月加息可能不大。但另一方面,又表示看好美国经济后市表现,6月加息的可能性不能完全排除。这份鹰鸽难辨的会议纪要令市场无所适从,美元先跌后涨,总体上维持震荡走势。
  
  陈怡暖认为,从美国一季度的经济数据看,确实较为糟糕。但从美联储依旧对加息“念念不忘”的角度看,这份会议纪要其实并不如其表面那么温和。不过从美元的短期走势看,连续上行后可能面临回调整理,这或许会令持续受压的贵金属多头迎来喘息之机。
  
  午后即将公布德国以及欧元区的制造业以及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注意到不久前公布的德国与欧元区的ZEW经济景气指数连续三个月出现下滑,同样作为经济先行指标的采购经理人指数的表现就变得非常敏感。若数据表现不佳,可能做实欧元区经济反弹接近尾声的预期,于欧元不利。
  
  【陈怡暖提示黄金】:黄金4小时图,黄金确认布林通道下轨支撑后尝试反弹,但布林通道中轨对反弹构成首个考验,若不能突破站上,黄金反弹后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暂时以反弹看待。
  
  【陈怡暖提示白银】:天通银4小时图,白银两度下探3300一线获得支撑后,有望反弹测试布林通道中轨阻力,激进者可轻仓尝试做空并紧设止损。
  
  【陈怡暖5.21操作策略】:
  
  昨晚美联储纪要发布,行情波动让人失望,今日继续以区间震荡为主,更新策略另行通知。
  
  【现货黄金】
  
  1.1204-12012区间高估低渣,带好止损4个点。
  
  【长商银】
  
  1.长商银3440一线可以空单进场,目标3400,止损40个点;
  
  2.长商银3390-3400可以多单进场,目标3430-3450,止损40个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