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delivr CDN缓存清除工具-缓存刷新-免费CDN

Jsdelivr CDN 缓存清除-缓存刷新-自动工具-免费CDN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For commercial use,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 For non-commercial use,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协议(License):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CC BY-NC-SA 4.0)
作者(Author):Jarrett’s blog

链接(URL):https://www.tgee.cn/jsdelivr-cdn.html

来源(Source):tgee

2020年8月 jsdelivr-cdn新增使用政策 禁止以下行为2020年8月 JsDeliver新增使用政策 禁止以下行为:

托管或访问以下内容:

包含任何形式的恶意软件或有害代码,
滥用服务及其资源,或将jsDelivr用作通用文件或媒体托管服务。例如,这包括:
运行图像托管网站,并使用jsDelivr作为所有上传图像的存储空间,
托管视频,文件备份或大量其他文件。
我们认识到存在包含大量文件的合法项目,这些不被视为滥用。例如:图标包,应用程序或具有大量资产的游戏。
试图以任何方式绕过我们的限制或限制。我们很乐意为合法项目消除限制或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一、简介

1.1 概述

JsDelivr-cnd看样子是想要开始收费了,但也是以后的事情,目前对于个人还是友好的,免费香喷喷,但是想把站点经常修改的静态文件(例如STYLE.CSS,JS等)也加入CDN,就会出现延迟的情况,缓存依然还是老版本,所以绝大多数人都选择本地加载js,css
例如:

1.2 为什么要把全部的静态文件cdn加速

就以本站来说,IP是香港的,带宽又小,所以很慢,为了提升速度,还是得使用cdn,将所有的静态资源全部缓存上去。嘻嘻。

1.3 会出现的问题

在1.1概述中已经讲过,会出现文件最新版本和cdn缓存版本不同步的问题,导致无法在第一时间更新。

二、解决办法

2.1 使用"purge"替换

在原先的url中,将“https://cdn.jsdelivr.net/…” 替换为 “https://purge.jsdelivr.net/…” 即可刷新,在测试中,最好调用min版本,可做到实时刷新。

2.2 使用工具“Jsdelivr缓存清除工具”

使用Jsdelivr缓存清除工具可实时自动的去更新调试,还是比较方便的。

工具来自于 https://www.tgee.c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