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支持宝典:你有多了解hybris ?



HR:请问你对hybris有多少了解?

程序员:不太了解,但是你们不是要找java开发么,只要它是java写的就没什么差别吧?业务我都可以学的。

HR:……


程序员会如愿走入奇妙的hybris世界吗?


       hybris是什么?如果通过搜索和其他媒介了解过的话,你会说hybris是一个全渠道的电子商务平台!你也可能会说:微商你懂嘛?这就是比那高大上很多的东西。在如今的世界尤其是中国,电商的概念炙手可热,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被权威机构公认的电子商务及相关领域的领导者,hybris,也正在风靡中国。作为骄傲的程序员的你,怎么能不跟上潮流,不了解不爱上这款java技术打造的商务软件呢?


那么它究竟一个什么样的产品?


       如果你登陆hybris的官网,你会看到醒目的官方解释:“hybris 是帮助你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我们专注于在所有渠道提供一流的客户数据管理功能、基于情境的营销工具以及一致的商务流程。” 如果你看了这句话之后对于hybris还是没有任何理解的话,当然也很正常。毕竟这句话富含了华丽的辞藻和深邃的意义,例如,数字化转型、所有(全)渠道、客户数据管理、情景营销以及商务流程。




       总的来说,使用hybris,你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hybris拥有以服务为导向的标准架构(SOA),集成但模块化的构成可以让用户根据需求灵活定制并拥有全面的可扩展性,这种可扩展性方便客户可以简单的根据自己独特的业务需求来定制hybris并且极大的拓展了hybris的生态系统。同时,hybris使用当今市面上主流技术并且遵循标准和规范,因此可以大大降低开发成本、简化开发流程同时使得更多人参与到hybris中。


       如果你了解java,那你一定能遇到这些熟悉的单词:ant, maven, Tomcat, Spring, Solr, lucene, Web Service, Rest, ORM, Façade 等等。例如,如果你以前参加过hybris core developer培训,你就会知道如果你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使用各种第三方工具或者通过beanshell和代码来定制你需要的功能或查错。hybris遵循了面向对象的法则,应用了很多流行的设计模式。如果能够按照标准并理解hybris对它们的诠释,那么你的hybris项目将会易于拓展和维护。


       然后,你可以通过参加hybris commerce 培训来了解hybris在电商领域的独特魅力。首先hybris面向的是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包括商务平台、订单管理、产品和产品目录管理、客户数据和关系管理等以及针对诸如零售业、制造业等多种行业的行业解决方案。现在通过hybris的datahub, 你还可以简单快捷的实现第三方平台和hybris的数据集成。例如,目前的hybris包含了完全的SAP ERP系统和hybris的数据集成模块,使得客户的ERP系统可以直接打通和hybris的数据传输。




       所以,程序员你知道怎么回答HR的问题了吗?但其实,hybris的学习曲线并非那么简单。即使hybris的集成和模块化让你可以很方便的去分解学习并且简单直接的扩展,你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了解hybris的架构和各个模块的内容。诸如flexiblesearch, impex等hybris自己独有的东西,也需要时间去学习和消化。 另外,hybris仍在在高速的发展中,新版本和新功能层出不穷,你必须跟上学习的步伐哦。


       看完了这些,你是否对hybris有了一次重新的认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HR问你懂不懂hybris了!


       更多信息,访问hybris官网:https://www.hybris.com/zh/?source=P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