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热部署-Spring loaded

7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spring loaded可实现修改类文件的热部署,配置起来也比较简单,具体可看其github地址上的说明。

首先需要获得spring loaded的jar包,从spring loaded的github地址可以找到,并且这个地址有说明,可以参考下。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spring-projects/spring-loaded

如图所示:可以下载release版本,也可以下载其他的版本

我测试的时候下载的是其他版本更高的jar包,从repo.spring.io进去,根据地址目录去找,

https://repo.spring.io/libs-snapshot/org/springframework/springloaded

下载的是1.2.9的版本

然后可以参考github上,我是在项目根目录新建lib包,然后把下载好的jar包放在lib下,命令是:

-javaagent:.\lib\springloaded-1.2.9.jar -noverify

然后启动之后就可以测试啦,改动java文件后点rebuild project,就可以看到效果啦。

项目地址,其他热部署方式可以先忽略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